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爱乐之城》导演新片《巴比伦》曝剧照 皮特-罗比等群星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08 09:5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爱乐之城》《爆裂鼓手》导演达米恩·查泽雷的新片来了!他执导的豪华阵容新片《巴比伦》发布剧照。

  本片的剧情也首次曝光,聚焦1920年代好莱坞形成的早期,洛杉矶正在转变成一个大都市,整个电影行业也开始从无声电影向有声电影过渡,到处充满了追逐财富、名望和权力的人。

  影片三大主角为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和来自墨西哥的新人演员迭戈·卡尔瓦,配角包括托比·马奎尔、珍·斯马特、奥利维亚·王尔德、约翰·艾德坡、李丽君等,凯瑟琳·沃特斯顿、麦克思·明格拉、卢卡斯·哈斯、弗利、罗里·斯卡沃、萨玛拉·维文、埃里克·罗伯茨、P·J·伯恩、达蒙·冈普顿、斯派克·琼斯、菲比·汤金等也出演。

  大多数角色都为虚构,但灵感来自现实生活中的好莱坞明星:

  皮特饰演的杰克·康拉德一个热衷于派对的超级电影明星,他是约翰·吉尔伯特、克拉克·盖博和道格拉斯·范朋克等人的综合体,“他在职业生涯中进入了瓶颈期,他开始回顾过去,思考未来会怎样。”

  罗比饰演奈莉·拉罗伊,是一个斗志昂扬、充满抱负的女演员,融合了克拉拉·鲍、珍妮·伊戈尔斯、琼·克劳馥和阿尔玛·鲁本斯等早期明星,奈莉是一个好莱坞新星,突然就成为了焦点。

  新人卡尔瓦扮演一个墨西哥移民演员曼尼托雷斯,作为一个好莱坞的局外人,也在观察着巴比伦的世界。李丽君饰演Fay Zhu,灵感来自黄柳霜;马奎尔饰演詹姆斯·麦凯,灵感来自卓别林;明格拉饰演唯一一位真实人物,制片人艾尔文·萨尔伯格。

  本片也汇集了导演查泽雷过去的诸多合作伙伴,包括摄影师Linus Sandgren和知名作曲家Justin Hurwitz,大家都凭借《爱乐之城》斩获了奥斯卡。查泽雷表示一切快速的发展都是有代价的,“我真的很痴迷这种大规模破坏所付出的人力成本。”

  影片预算高达8000万-1亿美元,为R级,将于今年12月25日圣诞节北美小范围上映,2023年1月6日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