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正式开播 凌潇肃唐一菲爱情回顾感动网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7 10:07: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在芒果TV和爱奇艺正式上线。本期节目中,凌潇肃为妻子唐一菲安排了一场浪漫约会:不仅精心准备了烤串盛宴,更特地将两人昔日的相处片段制作成视频,回忆满满,令妻子唐一菲当场落泪,感动不已。

  凌潇肃贴心准备美食宴 高甜约会笑料满满

凌潇肃唐一菲 《妻子的浪漫旅行》
凌潇肃唐一菲 甜蜜约会 

  在约会环节中,凌潇肃使出浑身解数在自家后院准备了美食盛宴,到达约会地点的唐一菲一眼发现桌上满满一碗已经剥好的生板栗,并回忆到因为自己很喜欢吃生板栗,年轻时想嫁给可以给自己剥100个生板栗的人,而当问起板栗来源时,凌潇肃却实诚坦白:“有我剥的,听听剥的,妈妈剥的”,夫妻俩的斗嘴互动笑翻网友。在后面的烤串过程中,凌潇肃也是状况百出,情急之下上演人肉灭火器,直接用嘴喷水灭火,让一旁的妻子大笑不已,欢乐满满。

  凌潇肃唐一菲婚礼视频首公开  回忆过往感动落泪

凌潇肃唐一菲 婚礼视频首公开
妻子唐一菲
丈夫凌潇肃 

  在约会尾声,凌潇肃还为妻子准备了最大的惊喜:将往日相处的点滴制作成了视频,并首度公开了两人当年婚礼片段,回想起婚礼的点点滴滴,夫妻二人难忍泪水,凌潇肃也真情告白,感谢妻子这么多年的付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太感动了,真的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据悉,在《妻子3》上线的同时,凌潇肃主演的航空谍战剧《归鸿》也于昨日登录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可谓是综艺电视剧双双霸屏。此外,由丁晟导演执导、凌潇肃领衔主演的军旅硬汉题材电影《特警队》也将在年末上映,期待凌潇肃的硬汉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