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婚礼策划师登《非诚勿扰》 好的爱情应当携手并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09 08:34:27

  一边旅行、一边工作,渴望走遍世界去享受自由的生活,你能接受这样的另一半吗?今晚(3月9日)《非诚勿扰》,一位“数字游民”登台,女嘉宾们都表示:“和他在一起,异地是无法避免的问题”“他很有生命力,有着很自由的灵魂,感觉自己无法驾驭”。孟非发声道:“对于这种男生的感情生活而言,‘同频’这个词非常重要。”另外一位男嘉宾是一位婚礼策划师,谈及感情经历感叹道:“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前任每次规划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三位老师一致认为:爱一个人,一定要将Ta纳入你的未来规划,好的爱情应当是两个人携手并进。

陈铭、黄澜

  “数字游民”寻求同频爱情  爱情要在事业和生活中找到共鸣和支撑点

  男嘉宾黄宇翔在巴厘岛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社交媒体市场运营,“今年我是在新疆阿勒泰,这是我全世界旅居办公计划的第二站,边旅行、边工作,成为一名‘数字游民’,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可能在海边、可能在零下三十度的户外,通过线上远程办公,不限制工作地点,走遍世界去享受自由的生活。”早在大学时代,他就用奖学金一个人去到了欧洲十几个国家旅行,“一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也遇到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我喜欢上了这种探索未知充满挑战的生活。第三站我准备去澳大利亚,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可以理解我,如果可以最好能够加入我的计划,一起体验百种人生。”

孟非、男嘉宾

  成为“数字游民”之后,黄宇翔也更加懂得了爱情要在事业和生活中找到共鸣和支撑点,“上一段感情,我们俩都是事业心很强的人,忙起来的时候经常忽略彼此,虽然彼此很信任,但是分分合合最终还是走散了。” 女嘉宾刘洋担心道:“和男嘉宾在一起,异地肯定是避免不了的问题。”陈梓韵也说道:“男嘉宾很有生命力,有着一个很自由的灵魂,感觉自己无法驾驭。”黄宇翔也承认,“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可能两个人一起做‘数字游民’会更好一些,否则找一个合适的伴侣真的很有难度,所以我来到了《非诚勿扰》。”

  孟非发声道:“我们不能把男嘉宾描述成一个多么叛逆的人,但他又真的非常特别,我认为对于他的感情生活而言,‘同频’这个词非常重要。台上有些女嘉宾不能接受他,不是对他这个人的否定,而是自己的生活节奏无法与其同频。因为他的独特性,可能遇到同频爱情的概率会相对低一些,但我们不能因此就放弃了对自由灵魂的向往和追求,这也是年轻人应该有的样子。”黄澜和陈铭也认同道:“每个人理想的生活方式不一样,有的人想要平淡稳定的生活,有的人想要自由充满挑战的生活,希望男嘉宾能够不虚《非诚勿扰》此行,一定会有女生是为他存在的。”最终,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女嘉宾 (1)

  把Ta纳入你的未来规划,好的爱情应当携手并进

  男嘉宾秦允探是一名婚礼活动策划师,“去年我策划了近百场婚礼,今年是我做婚礼策划的第七年,准备开一家自己的工作室。这份职业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能够了解各种不同的情感故事,也给了我很多启发,让我明白了在亲密关系中一定要懂得换位思考,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遇到所有的困难其实两个人都可以一起去面对、一起去成长。”工作之余,秦允探特别喜欢深度游,刷到老君山的美景,就去把整个河南游了个遍。还会尝试潜水,去感受不同的领域。他还有一个烟火气十足的爱好就是烹饪,“美食对我来说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便是一个人生活,我也经常会准备几道‘年夜饭’级别的大菜。我享受海边漫步,也享受做饭的过程,特别期待能够牵手未来的她,一起分享这种浪漫治愈的生活。”

女嘉宾 (2)

  婚礼可策划,但感情却不是一场可以提前策划好的活动。秦允探创造了无数别人的浪漫瞬间,却无法预料自己感情中的难题,“我在恋爱中真的是个习惯照顾对方的付出型,她喜欢吃的东西我会去很多家店买不同的口味给她,过节时也会精心准备她想要的礼物……但让我无法接受的是,她每次的规划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为了她去到了北京,几个月后工作才稳定下来,她却又提出要去杭州发展;我们一起在杭州待了半年,她又说要去成都……我认真地跟她商量,但她执意要走,我一气之下去了新疆,遥远的异地最终让我们走到了分手。”

  被问及最期待的安全感是什么样的?秦允探说:“我最期待的安全感是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我擅长感知他人的情感需求,但也渴望对方的回应。”关于去恋人所在的城市发展这一问题,孟非建议道:“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的感情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是可以考虑去到对方所在的城市,但前提一定是建立在两个人的关系特别稳定的基础上。”听了男嘉宾的感情经历,黄澜和陈铭也感慨道:“爱一个人,一定要将Ta纳入你的未来规划,好的爱情应当是两个人携手并进。”最终,会有女嘉宾为秦允探把灯留到最后吗?今晚(3月9日)20:30,敬请期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女嘉宾 (3)

女嘉宾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