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赖雨濛《超新星全运会》实力圈粉 电竞体操射箭展多重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04 09:58: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国内首档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总决赛,已于昨日完美拉上帷幕。该节目集结了近150位艺人跨界变身运动员,节目中,元气少女赖雨濛变身全能担当,参加了王者荣耀、女子射箭、女子体操等比赛项目,展示了自己多重实力和魅力,可盐可甜、飒气优雅。

  艺术体操化身冰雪女王 赖雨濛动作优雅获网友称赞

赖雨濛射箭飒气利落
赖雨濛艺术体操化身冰雪女王 

  在历届比赛中,艺术体操一直是整个《超新星全运会》中观赏性最强的比赛项目,在昨晚结束的女子个人决赛中,赖雨濛化身冰雪女王,舞动全场。在《Let it go》优雅的音乐声中,她的动作干净利落、甜美优雅,让大家看到了她多面的魅力。网友们更是感叹:“赖雨濛的体操好有感染力”、“赖雨濛真是个宝藏女孩”。

  而在随后的男女混合拔河团体比赛中,赖雨濛和团队的密切配合凭实力取胜,作为95后小花,赖雨濛一直给人元气甜美的感觉,此次《超新星全运会》,她先后参加了王者荣耀团体赛、女子射箭、艺术体操、男女混合拔河团体赛等多个项目,展现出了与自己日常极大反差的一面。

  生而为赢诠释竞技精神 宝藏少女赖雨濛惊喜满满

赖雨濛电子竞技秒变苏沐橙

  无论是利落潇洒的射箭动作还是难度系数较高的艺术体操,赖雨濛悉心对待每一个细节,从拉弓姿势到瞄准靶心,每一个动作她都反复认真的练习。在射箭比赛中,她飒爽利落,更是首中全场s级十环,获观众称赞。曾在《全职高手》中饰演苏沐橙的她也参加了电竞项目“王者荣耀”团体赛,作为为数不多的女选手,她的参赛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无界限。

  正如此次赛事中赖雨濛展现的“生而为赢”的竞技体育精神一样,在演艺道路上她也始终不放松,从《全职高手》里的苏沐橙到《国民老公2》中的乔安好,再到在拍剧《触网情深》中她饰演网球少女李雨葳,赖雨濛一直用真诚和努力对待表演。她不仅是实力派演员,更是多才多艺的宝藏女孩,她一直在成长,一直在进步。期待这个女孩未来能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