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超新星全运会》热力开赛 米热跨界参赛奋力夺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1-12 09:09: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京东联合出品的首个跨界专业体育节目《超新星全运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集结了150位各栖艺人,更有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世界级金牌教练亲自带队指导。作为“欢娱新势力”的一员,此次演员米热跨界加入,突破自我以运动员的身份参赛,积极弘扬体育精神。

米热《超新星全运会》
米热积极训练

  比赛首日,米热在射箭项目的个人赛中遗憾并未晋级,但极具辨识度的新疆基因下的五官以及标准的射箭姿势还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在接下来的拔河项目中,米热与队员们齐力配合,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米热所属的西部队在4*150米接力赛中首轮预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而在次日的决赛中开局形式并不明朗,西部队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不言放弃,在落后的情况下第三棒的米热奋起直追,经过一番“苦战”,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西部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米热帅气侧颜
米热展运动风采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超新星全运会》,接下来米热还将有《替嫁公主》、《请赐我一双翅膀》、《朝歌》等作品待播出,同样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