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无双》上映21天蝉联日冠 杨幂《宝贝儿》周六跌至单日第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1 09:50: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刚刚过去的周五(10月19日)和周六(10月20日),内地票房大盘惨不忍睹。本周五有近10部新片上映,但只有《我的间谍前男友》与杨幂主演的文艺片《宝贝儿》首日勉强破千万,算上《雪怪大冒险》,仅有这3部挤进单日票房前十,不仅没有一部威胁到了卫冕冠军《无双》的地位,周五大盘也成为21个月以来最差的常规周五,大盘的7199万甚至不如去年同期开画的《王牌特工2》的首日票房(7830万)。

  由于新片整体实力较弱,本周六仍然是老片的天下,且在老片周末回血的支持下,全国单日综合票房报收1.25亿,环比大涨75%,不过这一大盘表现仍然创下本年度第二差的常规周六,仅高于春节前一周的周六(当日大盘票房未破亿)。

  周润发和郭富城主演的《无双》昨日报收4037万,环比大涨超九成,在上映第21天继续领跑单日票房,目前其累计综合票房达到10.74亿,已经超越《巨齿鲨》升至年度票房第13位,国产片第8位,预计周末结束后该片总票房将轻松突破11亿大关。

  目前新片中票房最高的是《我的间谍前男友》,周五报收1200余万,周六环比上涨三成,报收1568万,目前累计票房2803万。杨幂主演的新片《宝贝儿》周五报收1000余万排在单日第三名,周六仅报收723万,跌至单日票房第七名,上映2天累计票房1810万。老片《找到你》继周五以842万排在单日第四后,周六环比大涨84%后回升至榜单第三,单日报收1543万。

  进口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继周五报收226万后,上映第二日单日票房突破1000万,环比暴涨400%,跃至单日票房第五名。张艺谋导演的《影》在周末的加持下,累计票房达到5.98亿,成功逆袭《李茶的姑妈》5.93亿,预计今日前者总票房将跨过6亿关口。

  周日大盘预计将有所上升,目前《无双》继续以21.8%的排映占比居榜首,其次是新片《我的间谍前男友》,排映占比14.9%,反超杨幂的《宝贝儿》,后者和同属现实题材的《找到你》分别以12.8%和11.3%的排映占比分列三、四位,第五名是新片《雪怪大冒险》,排映占比8.6%,该片动画题材属性有可能在今日取得不错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