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时隔六年《星际穿越》再成内地票房单日冠军!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5000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3 10:57: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2日内地影院复工第十四天也是第二个周日,全国有近7500家影院恢复营业,共排映超18万场,观影人次约175万,根据初步统计产出票房5330万,这是复工以来全国票房首度突破5000万!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当天(8月2日)在内地影院重映,首日劲收1980万元,轻松拿下单日票房冠军,并创下复工以来单片单日最高票房!2014年的11月12日,《星际穿越》首映日以3566万夺冠,时隔6年,该片单日票房再夺冠。目前《星际穿越》内地累计票房已达到7.75亿元。

  内地影院复映次周(7.27-8.2),全国票房报收1.96亿,七天再动员686万人次回到影院,单周票房和人次比分别上涨76%和65%。第二个周末最大的贡献来自重磅复映电影《星际穿越》,复映首日斩获1980万票房,在片长等多方面因素限制下,仍轻松创下复工以来的单片单日最高成绩,并成功带动票房大盘迈上5000万线。虽然《信条》还没有上映,但《星际穿越》和中国观众算是帮助诺兰简单地圆了下救市梦。

  另外,《星际穿越》的内地密钥时间有3个月,虽不能保证一直有排片,但不会很快消失的,大家可安心规划择日去看。

  紧随其后的依次是《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误杀》、《抵达之谜》和《刺猬索尼克》。

  进口老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在《星际穿越》的压制下,周日票房下跌不到两成,影片上映10天累计票房已轻松突破8000万,最终破亿应该没有悬念。重映的国产口碑影片《误杀》继续疯狂走势,周日逆袭《抵达之谜》稳居单日票房季军,其累计分账票房也超过《寻梦环游记》,升居内地影史总榜第55位。

  国产新片《抵达之谜》首周末票房突破2000万,在上周末公映国产新片中表现最为出色。另外一部好莱坞新片《刺猬索尼克》首周末票房突破1000万。

  本周五(8月7日)将有《1917》《极速车王》两部奥斯卡获奖以及《初恋这首情歌》、《旺扎的雨靴》上映。日前备受观众期待的管虎执导战争片《八佰》宣布定档8月21日上映。

  8月2日(复工第十四日)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

  1.《星际穿越》复映首日1980万,累计7.75亿;

  2.《多力特的奇幻冒险》824万,累计8400万;

  3.《误杀》670万,累计12.64亿;

  4.《抵达之谜》432万,累计2095万;

  5.《刺猬索尼克》294万,累计826万;

  6.《妙先生》232万,累计1042万;

  7.《喋血战士》200万,累计3913万;

  8.《乔乔的异想世界》184万,累计497万;

  9.《十三猎杀》首日104万;

  10.《寻梦环游记》76.8万,累计12.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