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吴亦凡称学员为“一缕阳光”?《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震撼首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21 08:15:5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于今晚21点震撼开播!作为东方卫视第四季度的重磅节目,《下一站传奇》从诞生初期就备受各界瞩目。节目将108位参赛选手分为男女战队,邀请吴亦凡、宋茜、周笔畅担任女生战队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担任男生战队创始人,通过唱跳结合的方式进行多轮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mvp。108位身怀绝技的学员同场竞技,战队创始人引领逐梦道路,为乐坛补充新鲜血液,且看学员逆风飞翔,歌舞青春!

  唱跳综合全面性考察,热座争夺残酷至极

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男生阵营
下一站传奇水晶宫舞台 

  全国一万三千六百九十九名报名选手,历经层层筛选,有108位选手突围来到梦想学院。108位梦想学员被分为男女两支战队,节目组则根据唱跳综合实力将他们分为A、B、C、D四个班,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唱跳培训。出战时按性别区分,每3人一组搭乘“梦想电梯”来到水晶宫舞台表演舞蹈,经战队创始人认可进入演唱环节,如有两名创始人同时按下红灯,梦想电梯会自动下降,学员当场淘汰。学员可凭借综合表现争取该战队三位创始人的按下通过按钮,坐上战队热座。

  这样考察全面而压迫性极强的赛制决定了学员一旦唱跳有一门“偏科”,就必然会面临淘汰危机,这也对传统靠“一技之长”就能走遍天下的“艺人”概念提出了挑战。按照大众观念来看,“颜值”应该是一项优势,可正如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陈伟霆所说“外在颜值不重要,选手要有实力和态度”,在《下一站传奇》的舞台上,唯有出众的实力才是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的秘诀。

  战队传奇创始人相爱相杀,各有所好

吴亦凡
宋茜 

  本期节目中,两个战队的三位传奇创始人在考核过程中展现出鲜明的个性与迥然不同的考核标准。面对A班学员姜丹,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的侧重点就截然不同。“舞功”了得、担任女团队长多年的宋茜从姜丹的舞蹈动作中看出她舞蹈实力,“在梦想电梯里跳舞最有张力的就是她”。在随后的演唱环节中,实力唱将周笔畅点评犀利专业,直言“不用解释,都听得出来,很明显的出错......但之后的气息一直控制,整首歌还算可以”。极具创作才华的吴亦凡则一改严厉本色,以鼓励为主挖掘学员亮点,称赞姜丹“再经过些训练会越来越好,她还是有像正午里的阳光一样,在舞台上很有闪光点”。

  与女生战队“宽进严出”战略有所不同,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表态守住“价值观”选拔学员。面对B班学员黄宗辉,实力派创作女歌手邓紫棋会与学员探讨“演唱混合音”,会直言“你适合做SOLO歌手”。温柔绅士的胡海泉则要考验他的舞蹈功力,“如果这个舞台只是表现我很会唱,那这个舞台水准就不够高”;唱演俱佳的陈伟霆铁面无私,称“我们一定要守住价值观,到后面如果还没有好的,我宁可不要,这是对观众的负责”。尽管每位传奇创始人着眼点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尽管每位传奇创始人着眼点不同,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给予唱跳俱佳的年轻学员正确引导,助力有个性、正青春的年轻人完成梦想。两队也会因为选拔学员意见相左,看到女队选择需要成长型学员,男队三人玩笑打闹“乐开了花”,女队也会适时给男队一些“落井下石”般的小建议,两支战队“怼来怼去”又“相爱相杀”,这样有爱的小互动在节目中频现,让我们在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吴亦凡暖心鼓励陈伟霆与学员比身高 ,男女战队各显风采

陈伟霆
周笔畅 

   108个人就108种个性,他们的出身、家庭、教育环境等等都不相同,但他们同样阳光、青春,怀揣热忱对梦想极度渴望。18岁的杨昊铭虽有舞蹈功底却仍会为跳好齐舞苦练,陈伟霆也被他的可爱气息所感染,直言“你刚才在舞台上给我的表演,让我觉得是高级,给到一个不经意就让觉得可爱”,两人还现场比身高,引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无论是杨昊铭凌晨5点钟的刻苦练舞,还是桃李杯金奖潘星宇出众的舞蹈实力,亦或是何凯伦自信霸气的发言“没有人比我更强”,每个男孩都表现出了自己“本来无双”的个性,彰显了年轻无畏的青春活力。

  在世人看来,女孩比男孩更为娇弱,但事实并非如此。自称作“全家希望”的19岁少女小伍,她开了一间舞蹈工作室肩负起养家的职责,在生活的雨打风霜中努力前行,被吴亦凡称赞为“清晨里的一缕阳光”,令现场气倍感温情。无论是曾为胡海泉伴舞却从未放弃过自己的梦想的姜丹,还是努力训练的张嘉歆,亦或是情同姐妹的章于秋晶与刘阡羽,每个女孩也表现出自己“天生要强”的本色,展现出无悔追梦的决心。那么究竟有哪些学员能够旗开得胜,成功坐上热座呢?六位传奇创始人又会有哪些精彩互动呢?还需从首期节目中自寻答案。

  本来无双,天生要强!东方卫视重磅新作《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于10月21日晚21点档正式开播!邀你一起,看青春逆袭,成就无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