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下一战传奇》6位导师集结完毕,吴亦凡压轴登场吹响开播号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3 08:26:33

  看点网讯 今日,引发网友热议的东方卫视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再度官宣,吴亦凡压轴登场。至此,6位“传奇创始人”集结完毕,蓄势待发!海报中的吴亦凡眼神坚定、酷劲儿十足,正如近日在其首张专辑第三支中文单曲《悟》中展现的态度一样,坚定前行,决不后退。这种生活态度恰好和《下一战传奇》所传达出来的“本来无双,天生要强”不谋而合。

吴亦凡

  在音乐、影视和综艺等多个领域都有亮眼成绩的吴亦凡,又极具创作才华,出道不久便收获超高人气,在娱乐圈奋斗多年,他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先进的音乐理念、国际的音乐水准,再加上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以及国际化的格局和视野,让他屡出佳作,同时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凡式音乐风格,吴亦凡成为了娱乐圈年轻艺人中的佼佼者。相较于之前在说唱节目中严苛又专业的明星制作人身份,这次在《下一战传奇》中担任女生战队导师兼队长,吴亦凡又会为选手带来哪些专业建议及精彩的表现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节目赛制上,《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首度采用男女阵营分队海选的全新赛制,一百多名优质选手正面Battle,多轮PK,以此来争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的殊荣。再加上6位实力“传奇创始人”的选拔和指导,这个十月,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给你好看!

下一站传奇新闻稿配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