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金牌制作人操刀,《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主题曲惊艳首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7 08:12:2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平凡的传奇,青春正逆袭,歌与掌声重生信仰光翼”。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今日正式发布主题曲《下一站传奇》。该曲旋律清新上口,节奏明快澎湃,男女歌手阳光磁性的嗓音中透露出对梦想的执着,不仅展现出参赛选手们的青春逐梦无所畏惧的个性,也唤起每个人埋藏在心底的梦想热血,并且预示着一场关于音乐梦想的励志传奇即将掀开华章!

  《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主题曲《下一站传奇》由金牌金曲制作人刘佳与鬼才作词人小三真子为节目量身打造。被誉为TFboys御用制作人的刘佳,为TFboys创作过《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等多首爆款歌曲,还曾为关晓彤、鞠婧祎等制作音乐作品,被媒体誉为“华流新偶像音乐教父”,并且励志打造华流中国风主题曲系列。知名作词人小三真子更是为流行乐坛众多艺人实力作词,这次两人携手创作,可谓强强联合。

  《下一站传奇》旋律动感轻快,电音碰撞国风乐器,男女说唱潮感十足,唱尽青年男女无论失败多少次都要勇敢逐梦的决心。当副歌高潮伴随着传统乐器婉转响起,歌手的激情呐喊,搅动了关于梦想的热血,与节目所宣传的“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相对应。整首歌旋律也起伏不断,随着高潮渐起,励志能量完美挥洒。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作为东方卫视第四季度的重磅节目,备受瞩目,节目邀请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周笔畅、宋茜、吴亦凡6位担当“传奇创始人”,将被分为男、女两大阵营,每队各三名导师,分别带领两大阵营进行海选。节目将从一百多名优质学员中层层选拔,进行多轮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助力年轻人“梦想成真”的同时为乐坛补充新鲜血液,传递励志正能量。

  作为主题曲,《下一站传奇》完美契合节目的极具先锋精神的梦想价值观,歌词没有局限在个人挫败与成功的故事上,而是聚焦在当代青年群体在逐梦道路中打破既定“常规”,不畏艰难困苦找寻梦想的成功之路。明亮动感的旋律、动人心弦的歌词,10月21日起每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等你一起,共同聆听这首关于梦想关于成长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