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王子变青蛙》翻拍-正午阳光拍摄《孤城闭》 这些新剧你期待哪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09 17:04: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广电总局公布了9月电视剧备案表,由陈乔恩和明道主演的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时隔多年被翻拍,影版《闪光少女》将翻拍成电视剧,戚薇主演的《你好乔安》将拍摄续集,IP小说《孤城闭》《迷航昆仑墟》《月上重火》《紫川之光明王》都确定将影视化。你期待吗?

  《王子变青蛙》时隔13年被翻拍 网友:明道之后再无单均昊

  对于经典作品,大部分人都存着好好保护的心态,不希望美好回忆被破坏掉,这次也是一样。广大网友对《王子变青蛙》的翻拍普遍“抵触”,纷纷留言表示:“王子变青蛙真的非常经典了,不希望翻拍啊,能留点美好回忆么”、“不要啊,明道是我心中唯一霸道总裁”、“明道之后再无单均昊”等等。

王子变青蛙 陈乔恩 明道 

  2005年,由陈乔恩和明道主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热播,吸引了一众热情观众,他们被剧中单均昊和叶天瑜之间的感情纠葛所吸引,随着剧情走向心情也忽高忽低。说起来,剧中的种种人物设定、剧情走向如果拿到现在来看一定有些“狗血”,但在13年前,这部偶像剧满足了所有人的幻想,是一部非常称职的好剧。经典不可复制,如果真的翻拍,找谁来演单均昊和叶天瑜都是一个难题。

  影版《闪光少女》拍成电视剧,《你好乔安》将拍续集

闪光少女 电影版 

  影版《闪光少女》由徐璐、彭昱畅主演,看过的人都觉得很不错。片中印象深刻的一段是民乐系和西洋乐系之间的大混战,让看得人耳目一新,心潮澎湃。备案公示中显示剧版《闪光少女》计划拍摄24集,不知道会找谁来出演呢?

你好乔安 

  《你好乔安》由戚薇、王晓晨主演,讲述了乔安和陆远扬、倪好和江齐飞之间的各种故事。续集剧情显示:五年前离开奥利斯的乔安光鲜返场,她带着一笔资金成立影视公司担任电视剧制作人,与前上司兼男友陆远扬再相遇,两人之间再次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由恨转爱,发现彼此是最合适的人。

  正午阳光确定将知名IP《孤城闭》影视化

孤城闭小说 

  正午阳光这几年产出的作品质量有目共睹,从《北平无战事》、《琅琊榜》《伪装者》到《欢乐颂》《外科风云》,影片的质量和口碑都是佼佼者。这次将改编的《孤城闭》来自米兰lady 所写的古代言情小说,从内容提要来看,该剧将大范围的尊重原著,有些改编的地方也不让人觉得违和。

  天下霸唱小说《迷航昆仑墟》确定开拍

迷航昆仑墟小说 

  IP《鬼吹灯》的各种影视作品还在各种开发,天下霸唱的另一部小说《迷航昆仑墟》也要被改编了。据悉,这部《迷航昆仑墟》是天下霸唱第一部出版的作品,也是其所有作品中内容最丰富、元素最庞杂、想象力最离奇的一部作品。内容提要:民国期间,天赋异禀生性善良的丁云齐在调查哥哥离奇失踪的过程中,偶然发现了昆仑墟的秘密,并因此卷入倒卖文物的军阀骆云松企图占有昆仑墟宝藏的阴谋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