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今日票房或逆袭《黄金兄弟》 9月总票房即将扭负为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27 09:30:5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工作日大盘继续全面下跌,周三大盘已经退至6000万线以下,单日仅报收5988万,环比下跌8%。不过虽然大盘总体上比较冷清,但是单日票房的冠军争夺战却显得尤为激烈。《悲伤逆流成河》虽然在昨天白天一度逆袭登顶,但是《黄金兄弟》仍然凭借略胜一筹的晚场表现以几十万票房险胜。不过《悲伤逆流成河》这几天的走势极其坚挺,很有可能在今日实现完全的逆袭反超。

  截至昨日,2018年9月份累计票房已经达到26.32亿,与去年同期的差距已经缩小至2300万左右,距离去年9月的总票房31.47亿还有5.15亿的差距。不过随着9月末“国庆档”一众新片的开画,今年9月票房超越去年已经不是问题,甚至有望在国庆新片入市前便实现“扭负为正”。

  情怀港片《黄金兄弟》昨日再收1960万,累计票房达到2.54亿,该片虽然自开画以来就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但这一过程也显得非常艰难。在第二名《悲伤逆流成河》的虎视眈眈下,《黄金兄弟》多次险些被反超。现在距离9月结束还有4天,《黄金兄弟》总票房突破3亿关口没有问题,不过在国庆档新片冲击下,该片想要走得更远会很有难度。

  《悲伤逆流成河》启用全新人演员给如今有些视觉疲劳的市场带来新鲜的气息,其在一众新片中脱颖而出,紧紧抓住《黄金兄弟》的尾巴,而且几次差点逆袭成功。不过按照其目前坚挺的走势,今日就可能超越《黄金兄弟》登顶单日票房冠军。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9月26日周三内地大盘报收5988万,环比下跌8%。其中,《黄金兄弟》1960万,上映6天累计2.54亿;《悲伤逆流成河》1908万,上映6天累计1.61亿;《反贪风暴3》804万,上映13天累计4.14亿;《碟中谍6:全面瓦解》486万,上映27天累计12.29亿;《江湖儿女》355万,上映6天累计5754万;《虎胆追凶》105万,上映6天累计1877万;《镰仓无语》55万,上映13天累计4574万;《大闹西游》33万,上映5天累计3480万;《西虹市首富》21万,上映62天累计25.45亿;《阿尔法:狼伴归途》17万,上映20天累计1.1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