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第70届艾美奖《权力的游戏》小恶魔第3次获奖 “麦瑟尔夫人”获最佳喜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8 15:25: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地时间9月17日,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作为美剧届的最大奖项,它每年都收获了无数关注。《权力的游戏》与《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分获剧情类与喜剧类的“最佳剧集”,前者以9项总奖成为最大赢家,《王冠》女主打败吴珊卓获得剧情类视后,而“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第三次获得“最佳男配”的奖杯。

  《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拿下47座艾美奖 “小恶魔”第三次获“最佳男配”

  去年因为播出时间等因素错过了艾美奖,今年《权力的游戏》没有缺席,它以22项提名领跑,最终收获6个奖项,这其中当然包括整个颁奖典礼上最具分量的——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不仅如此,该剧还让“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第7次凭“提里昂·兰尼斯特”这个角色提名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并且第三次获奖,他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正坐在台下的原著编剧乔治·R·R·马丁老爷子。另外,《权力的游戏》系列剧已经破纪录地拿下47座艾美奖!


《权力的游戏》小恶魔 

  不过剧情类奖项中还是有几大冷门的,《使女的故事》第一季横扫8项,而今年第二季在黄金时段居然颗粒未收,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都落马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堪称年度最大冷门!《杀死伊芙》吴珊卓继创造历史成为首位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亚裔女演员后,没能继续改写历史。《怪奇物语》David Harbour原本被看好为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不过最后还是输给了小恶魔。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获最佳喜剧  七项大奖成喜剧类最大赢家

  这部从播出之际就被许多女性观众推崇备至的高质量好剧横扫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导演和编剧七项大奖,成为当晚喜剧类最大赢家。主演蕾切尔·布罗斯纳罕此前曾出演过《纸牌屋》中的妓女,还获得过“最佳客串女演员”的艾美提名,和剧中一样现实中的她也是侃侃而谈。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剧照

  在获得大奖后,《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制作人兼导演兼编剧Amy Sherman-Palladino也谈到了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就是今年!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完成制作,今年就会首播。”据悉,第二季会打开麦瑟尔夫人的“世界”,让她真正“走出去”!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获最佳男主-最佳剧集

  限定类剧集方面,“最佳剧集”颁给了由佩内洛普·克鲁兹出演的《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第二季),雷吉娜·金因《美国重案》第三季获得了“最佳女主”,曾经在《欢乐合唱团》中青涩出演的达伦·克里斯因《美国犯罪故事》获“最佳男主”。


《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剧照

  2018年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部分奖单:

  剧情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权力的游戏》

  最佳男主角:马修·瑞斯《美国谍梦》

  最佳女主角:克莱尔·芙伊《王冠》

  最佳男配角:彼特·丁拉基《权力的游戏》

  最佳女配角:桑迪·牛顿《西部世界》

  最佳导演:Stephen Daldry《王冠》“Paterfamilias”

  最佳编剧:Joel Fields、Joe Weisberg《美国谍梦》“Start”

  喜剧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男主角:比尔·哈德尔《巴瑞》

  最佳女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罕《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男配角:亨利·温克勒《巴瑞》

  最佳女配角: 艾利克斯·布诺斯汀《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导演:艾米·谢尔曼-帕拉迪诺《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编剧:艾米·谢尔曼-帕拉迪诺《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限制剧及电视电影类主要奖项

  最佳限制剧:《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最佳男主角: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最佳女主角:雷吉娜·金《七秒》

  最佳男配角:杰夫·丹尼尔斯《无神》

  最佳女配角:梅里特·维沃《无神》

  最佳导演:瑞恩·墨菲《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

  最佳编剧:William Bridges、Charlie Brooker《黑镜》(《卡利斯特号》)

  真人秀类主要奖项

  最佳竞技类真人秀:《鲁保罗变装秀》

  综艺、音乐及喜剧类主要奖项

  最佳综艺脱口秀:《约翰·奥利弗上周今夜秀》

  最佳综艺小品节目:《周六夜现场》

  综艺特别节目最佳导演:Glenn Weiss《奥斯卡颁奖典礼》

  综艺类特别节目最佳编剧:约翰·木兰尼《John Mulaney: Kid Gorgeous At Radio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