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第68届艾美奖《权利的游戏》成最大赢家 “香蕉姐”莎拉·保罗森陪跑5年终获视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19 15:48: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当地时间9月18日晚(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第6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几大奖项毫无悬念又十分惊喜。《权利的游戏》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实至名归,《黑客军团》拉米-马雷克和《黑色孤儿》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分别获得剧情类最佳男女主角; 最佳电视电影奖项由《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斩获;“香蕉姐”莎拉·保罗森等了5年,终于收获了她的首个艾美奖视后。

  《权利的游戏》成最大赢家  《美国犯罪故事》风头强劲

  除了争夺最佳男女配角奖项落败以外,《权利的游戏》表现也相当不错。备受关注的《权力的游戏》不负众望的斩获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和最佳导演、编剧3项大奖以及9个技术类,共计12个奖项在数量上成为本届艾美奖最大赢家。这部讲述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好评,剧中曲折的故事和性格独特的人物形象也吸引了不少观众。

  另一个受到关注的就是《美国犯罪故事》,它拿到了最佳限定剧集、限定剧最佳男、女主角和男配角、编剧等5项大奖,加上之前的4个技术类,共获9项!它几乎拿下了这个门类下的全部重要奖项,风头强劲但也实至名归,剧本故事和演员表演都无可挑剔。

《权利的游戏》海报
《美国犯罪故事》海报 

  等了5年!香蕉姐莎拉·保罗森最终斩获她的首个艾美奖视后

  从2012年的第64届到2016年的第68届,莎拉·保罗森等了5年,此前的几届她年年都能入围但都没有获奖,第64届的《规则改变》,第65届的《美国恐怖故事2:精神病院》,66届的《美国恐怖故事3:女巫团》,第67届的《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再到今年的《美国恐怖故事5:旅馆》和《美国犯罪故事》,“香蕉姐” 莎拉·保罗森终于凭借《美国犯罪故事》中冷酷的女律师形象如愿以偿地收获了她的首个艾美奖视后。

莎拉·保罗森《美国犯罪故事》饰演女律师 

  以下是第6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完整获奖名单:

  剧情类最佳剧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喜剧类最佳剧集——《副总统》(Veep)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塔提阿娜·玛斯拉尼(Tatiana Maslany) 《黑色孤儿》(Orphan Black)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 《黑客军团》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本·门德尔森(Ben Mendelsohn) 《至亲血统》

  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明格尔·萨普什尼克(Miguel Sapochnik)《权力的游戏》之《私生子之战》

  剧情类最佳女配角——玛吉-史密斯《唐顿庄园》

  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大卫·本尼奥夫(David Benioff) D.B.魏斯(D.B. Weiss) 《权力的游戏》之《私生子之战》

  最佳综艺小品秀——《基和皮尔》(Key & Peele)

  综艺特辑最佳导演——托马斯·凯尔、艾利克斯·鲁津斯基《油脂:现场》(Grease Live!)

  最佳综艺脱口秀——《约翰-奥利弗上周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

  综艺特辑最佳编剧——帕顿·奥斯瓦尔特(Patton Oswalt)Patton Oswalt: Talking for Clapping

  最佳限定剧集——《美国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People v O.J. Simpson)

  最佳电视电影——《神探夏洛克:可恶的新娘》(Sherlock: The Abominable Bride)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考特尼·万斯(Courtney B. Vance)《美国犯罪故事》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斯特尔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 《美国犯罪故事》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美国犯罪故事》

  迷你剧、电视电影、特别节目最佳导演——《夜班经理》苏珊娜·拜尔Susanne Bier

  迷你剧、电视电影、特别节目最佳编剧——D.V. DeVincentis《美国犯罪故事》

  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美国重案》

  最佳竞技真人秀——《美国之声》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杰弗里-塔伯(Jeffrey Tambor)《透明人生》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 《副总统》

  最佳喜剧类剧集导演——吉尔·索罗威(Jill Soloway) 《透明人生》(集数:Man On The Land)

  喜剧类最佳客串男女演员——Hank Azaria(《清道夫》)和Tina Fey(《周六夜现场》)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凯特-迈克金农(Kate McKinnon) ——《周六夜现场》(SNL)

  喜剧类剧集编剧Aziz Ansari和Alan Yang——《无为大师》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洛里·安德森(Louie Anderson)——《小丑梦摇篮》(Bas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