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柳岩助力阳光跑道公益项目 为乡村孩子放飞体育梦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7 08:07:30
柳岩助力阳光跑道公益项目 为乡村孩子放飞体育梦想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09月07日讯,一向热衷公益活动,又非常喜爱和小朋友相处的柳岩,日前出任“阳光跑道”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与姚晨、周冬雨、陈乔恩、郑元畅、郑恺、张天爱、张云龙、高光伟、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共同参与了“益起来”捐步挑战活动,第一时间号召大家用走路的方式,为活动助力,不仅推动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民健身公益,更是为10所贫困地区的乡村学校筹建阳光跑道。让他们可以在正规的塑胶跑道上奔跑,而不是在坚硬的水泥地上运动,帮助乡村孩子放飞体育梦想。活动结束后,也将以柳岩个人的名义为贵州省正安县红岩学校的全新塑胶跑道命名,着实意义非凡。

  柳岩接受访问提及作为艺人的使命感,她表示,“在个人生活方面或修养素质方面,偶像也好、 艺人也好,拥有粉丝、追随者,就必须做一个良好的示范。”而善良、正能量的柳岩也正是践行着自己的初衷,在公益的路上携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