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巡演 赵志伟还原原著获赞不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05 10:05: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张皓宸原著,何念监制,陈天然导演,赵志伟、阚清子主演的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目前正在成都、深圳、西安三地巡演中。该舞台剧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纯真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其中,赵志伟饰演的男主角杨燚因其生动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赵志伟 单人海报
赵志伟 剧照
赵志伟 阚清子 剧照 

  剧中,杨燚是一个做事经常出人意料的高三男生。他有着青春期男孩典型的叛逆与意气,喜欢一切离经叛道的东西,排斥循规蹈矩的做事;同时,他也有着十足的热血,是可以对朋友两肋插刀的好兄弟。杨燚一角生动地诠释了高中男生的青春该有的样子,在原著中便获得了许多读者的喜爱。赵志伟高大帅气的外形与杨燚十分吻合,他精湛的演技也将男主角成年后对感情的纠结与少年时恋爱的甜蜜演绎的恰到好处,在刚刚结束的成都巡演中,现场观众一度被感动到落泪,并纷纷表示“赵志伟演绎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杨燚。”。

赵志伟 饰 杨燚
赵志伟 主海报 

  在正在热映的电影《爱情公寓》中,赵志伟就因对“小哥”张起灵的精准诠释受到了《盗墓笔记》原著粉丝的好评,本次再次演绎书中人物,亦是好评连连,可谓“撕开小说走出的男人”。据悉,赵志伟即将进组拍摄都市青春爱情剧《走进你的记忆》,期待他为观众带来的霸道总裁龙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