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我不小心爱上我的歌迷》谢歌迷 宣布签唱会加场9/8中坜SOGO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9 09:45:22

  看点网讯  萧秉治睽违三年,6月携着万众期待的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回归乐坛,由衷感谢歌迷超过一千天的等待,他于8月18日在信义香堤大道广场,举办唯一一场的免费新歌演唱会,各城市歌迷更从北京、上海、新加坡、香港等飞来支持。为带给歌迷极致的震撼体验,萧秉治特别精挑细选22首歌曲,不论是新专辑的新歌,还是献给歌迷的惊喜曲目,融合千变万化的投影、目炫神迷的灯光效果,以大型演唱会的百万规格打造演唱会,此外,他也难得秀舞技,邀四名女舞者火辣演出,一连串惊喜让台下歌迷惊呼不断,只为给现场以及收看直播的歌迷一个不凡的夏夜。

1萧秉治《凡人》新歌演唱会五千人同乐嗨翻信义区
 

  在歌迷的力挺下,《凡人Mortal》一举拿下实体、数位、电台等15个冠军的好成绩,《我好想好想你》、《爱过你多久就有多痛》疗伤情歌也即将在YouTube点击次数突破800万,一出“辑”就有如此的好成绩,唱片公司在新歌演唱会上,送上价值15万特制专属透明钢琴壳,陪伴他弹好歌,唱好歌,继续写好歌。

  当演出正式开场前的VCR,萧秉治开着车,在人生蜿蜒道路上,前方没有尽头,随着自己的心,喜爱的音乐,终于阳光带领着他,驶向他最钟爱的舞台,站在“Xiao”的专属“X”大舞台,唱重生之作《凡人》,大声唱出迎接浴火重生光芒的心路历程。接着坐在特制的水晶钢琴前,弹唱《我好想好想你》、《爱过你多久就有多痛》,全唱大合唱KTV必唱新曲。

  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新曲外,“廷”式金曲四连发,包含《我还是爱着你》、《射手》、《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我无法不爱你》,首首经典让现场每个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大合唱!惊喜不只于此,一直很想看萧秉治大展舞技的歌迷,这次他也让歌迷如愿,在演唱新歌《我想要你》、以及Camila Cabello冠军单曲《Havana》,与四位火辣女舞者共舞掀高潮,他笑说:“为了这段舞蹈,花费很多心血,排练回家也在跳,希望大家喜欢。”为了演出,在忙碌的宣传期,展开密集训练,前一天彩排到半夜,只希望能带给大家最完美的演出!

  萧秉治说:“在上星期的签唱上,有位歌迷跟我说因为听了我的歌,得到了很多鼓励,现在已经是剧场演员,这是他梦想中的工作。”看着歌迷追梦,在萧秉治的音乐路,也获得从偶像五月天和周杰伦身上获得鼓励,因些演唱会上特别献唱《简单爱》,这是他听到周杰伦的第一首歌,以及获得启发的五月天《生命有一种绝对》,向偶像致敬。

  延续七夕情人节氛围,萧秉治准备“粉红泡泡”趴,他笑问:“大家有没有带着另一半来的,没情人的话可牵我的手”。接着一连演唱《Miss Incredible》,《天使见证的爱情》、《Marry you》。在教堂视讯前,与Erika刘艾立合唱的《天使见证的爱情》,两人一时兴起互飙土味情话,Erika说:“只要你是凡人,我就是凡人”,萧秉治说:“若天使有名字,她一定叫Erika”,现场甜蜜爆表,同时,《天使见证的爱情》带动抖音风潮,连五月天、曾国城、狮子合唱团、丁当、鼓鼓也卖萌跟跳“爱的手势舞”。

  日前怪兽在超犀利趴表示也想到场支持,当时他笑问萧秉治:“你P图的能力强吗?”今他在南昌“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开唱,网络P图神人来帮忙,助怪兽“到场”挺萧秉治。

  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就在五千名歌迷力挺下,完美落幕,萧秉治献唱《我不小心爱上我的歌迷》感谢歌迷,他说:“音乐是我这辈子唯一会做,也是唯一想做的事情,只有在舞台上,我才有真正活着的感觉,人生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谢谢你们都在台下陪着我。”接下来,他将继续前往北京会歌迷,8月25日14:00于北京言几又(中关村店)举办粉丝同乐会。更多的萧秉治全新创作专辑《凡人Mortal》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及活动信息,请密切关注相信音乐音乐官网、官方微博及萧秉治官方微博。

2萧秉治《凡人》新歌演唱会五千人同乐嗨翻信义区
3萧秉治专辑获好成绩,公司送上價价值15万特制专属透明钢琴壳
4萧秉治与火辣舞者共舞嗨爆全场
5萧秉治新歌演唱会惊喜连发献铁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