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哭了 数度哽咽告白歌迷:想看清你们的样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20 17:00:05

  看点网讯   横跨影、视、歌三界的陈伟霆因其帅气的外表、非凡的舞蹈功底赢得很多人喜爱。尤其在主演电视剧《老九门》后,扮演有胆有识、名震四方的大佛爷张启山后人气暴涨,成为“人气男神”。日前,陈伟霆却在演唱会上哭了,在现场与粉丝回顾演艺生涯时,陈伟霆数度哽咽讲不出话,泪流满面的他真诚对粉丝说“你们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如果没有你们,我不会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

陈伟霆泪流满面

  2003年,陈伟霆以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成为英皇旗下艺人。经过10余年磨砺,2014年参演《古剑奇谭》,饰演陵越大师兄人气高涨,今年作为主演出演电视剧《老九门》,人气倍增。

  歌手出身的陈伟霆,虽然已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并取得不俗成绩,但他仍在专注着本行。此前,陈伟霆便表示今年会把更多的经历放在歌唱事业上,如今也频繁迎来佳绩,在iTunes上架不到一天的情况下便拿下总榜冠军等多个歌曲榜冠军。目前,“陈伟霆insideme巡演”已经接近尾声,这也是他出道十三年以来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

  11月19日,南京场开启,也是本次巡演的最后一场。在歌迷欢呼声、酷炫舞美及华美灯光下,陈伟霆劲炫开场。演唱会中途,陈伟霆现场回顾自己演艺生涯,并与歌迷真诚表达心声:“记得两年前我在北京第一次举办活动,我跟工作人员说,不用搞太大场地,我没有这么多粉丝,因为我怕坐不满,但是那一天,整个场馆坐满了人,今天工作人员跟我说,这里一万多人也坐满了。我真的希望两年前在场地的粉丝今晚也在,你们也能看到这样迷人的灯海。我真的很想给自己一分钟的时间,不说话,不唱歌,不跳舞,用一分钟,看清楚你们每一个人的样子,记住你们叫我的名字。”陈伟霆说这段话时数度哽咽,湿透的服装及哽咽的陈伟霆令很多歌迷心疼。挥舞着荧光棒高呼“加油”!陈伟霆背过身去平复情绪,转过身后接着说:“我喜欢唱歌,我喜欢跳舞,是我追求的梦想,今天才站在这个舞台上。十几年过去了,它依然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我自己,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可以给你们一点点的力量。你们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如果没有你们,我不会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台下歌迷大喊“我爱你!”陈伟霆再度掩面哭泣,抬起头的他已经泪流满面,称“感激你们一直支持我,不管有没有下一个十年,我也会记住今天晚上......”深情告白令在场所有粉丝动容。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

陈伟霆演唱会现场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