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热气球飞行家》首曝剧照 小雀斑和琼斯继《万物理论》后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6 09:5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继《万物理论》之后再度合作上演高空浪漫,新片《热气球飞行家》(The Aeronauts)曝光首张剧照。小雀斑饰演的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和琼斯饰演的飞行家艾米莉亚·温首露真容,二人在热气球上或坐或站俯视大地,虽然看似风平浪静景色优美,但考虑到19世纪的背景,也让人体会到那种潜在的惊险。

《热气球飞行家》剧照 

  电影《热气球飞行家》取材自19世纪的真实事件,讲述了1862年,热气球飞行家艾米莉亚·温与科学家詹姆斯·格莱舍乘坐热气球展开了一场非凡的高空冒险,试图探寻天堂的奥秘。在飞行过程中,他们在没有氧气和保温设备的情况下挑战了人类从未乘热气球抵达的高度,却也陷入一场史诗般的生存之战。

  影片由曾经执导BBC迷你剧《战争与和平》和《浴血黑帮》的汤姆·哈伯导演,《星球大战9》《奇迹男孩》编剧杰克·索恩操刀剧本,预计2019年上映。

《万物理论》小雀斑和菲丽希缇琼斯
《万物理论》剧照 
《万物理论》剧照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和菲丽希缇·琼斯都是英国演员,两人合作的传记电影《万物理论》是他们最知名的作品之一。片中讲述了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和他的第一任妻子简·王尔德始于剑桥大学的爱情故事以及霍金患病前后的励志传奇。影片完成度极高,小雀斑的演绎非常精彩,他也凭此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帝。

  这部《热气球飞行家》是两人正在拍摄的电影之一,不过于此同时,他们也还有其他作品在准备。小雀斑主演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即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北美上映,影片主要讲述黑巫师格林德沃再起风浪,纽特和邓布利多联合阻止魔法界混乱的故事。菲丽希缇·琼斯与艾米·汉莫合作了传记片《以性为本》,讲述了女法官鲁丝·巴德·金斯伯格在职业生涯中为平权作斗争的传奇故事,影片暂定2018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