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细田守动画新作《龙和雀斑公主》曝预告海报 今夏日本公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18 15:53: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细田守导演动画新作《龙和雀斑公主》首曝先导海报和中字预告片。该片是细田守在《数码宝贝大冒险:我们的战争游戏!》和《夏日大作战》之后,再次以网络世界为题材创作的动画电影,也是他“一直以来都想创作的电影”,包含恋爱、动作、悬疑等元素,也触及“生与死”的本质命题。

  影片故事设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50亿用户的虚拟网络世界《U》,主人公“阿铃”是生活在高知小村庄的17岁高中女生,阿铃的妈妈在其小时候就因交通事故过世,阿铃之后一直和父亲在一起生活。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唱歌是阿铃最喜欢的事情,但自从妈妈过世后,阿铃产生心理创伤,无法继续唱歌唱了,在与父亲的日常相处中也渐生隔阂,整个人的生活完全进入封闭世界。

  这样的情况下,创作歌曲成为阿铃生活唯一的动力。一次偶然机会,阿铃以“BELL”的身份进入全世界拥有超50亿用户的网络世界“U”。在“U”的世界里,阿铃再度开口唱歌,将自己创作的歌曲发布之后,她很快成为“U”里的人气明星。而在阿铃再度接触音乐的同时,《U》世界里令人恐惧的谜之存在,以龙之形态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龙和雀斑公主》将于今夏在日本公映,内地会引进吗?

  细田守导演此前执导动画作品:

  1999年,执导动画片剧场版《数码宝贝剧场版 光丘事件》;

  2000年,执导战争动画片《数码宝贝:我们的战争游戏!》;

  2005年,执导个人首部动画长片《航海王: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2006年,执导爱情动画片《穿越时空的少女》,该片获得第3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奖;

  2009年,执导科幻动画片《夏日大作战》,该片获得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电影奖;

  2012年,执导奇幻动画片《狼的孩子雨和雪》;

  2015年,执导动作动画片《怪物之子》,该片入围第63届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2018年,执导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