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徐海乔新剧《夜天子》开播太燃了 网友直呼不愧是“社会我天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5 09:1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由徐海乔主演的超级网剧《夜天子》正式跟观众见面,一场行走江湖的热血传奇快速开启,期待已久的叶小天终于来了。果然没让人失望,网友们纷纷表示,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超级带感,简直燃爆了。

  《夜天子》主要讲述的是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从一个小小的牢头,后因千里送遗书而离开京城,为钱财远赴他乡,一路上智斗恶霸,对抗王侯,最终阴差阳错的踏进了明朝官场的故事。所以一开篇徐海乔饰演的叶小天就在众人的围绕之下,一副很社会的架势登场了,无论是痞里痞气的台词,还是待人接物的行事作风,徐海乔都将叶小天这个小人物演绎得十分到位。

  他出身市井,靠着一点小聪明混得还算不错,平常大大咧咧、吊儿郎当,但在面对贪官污吏时,他又显露出自己很正直的一面,曾经叱咤风云的贪官们都被他治得服服帖帖。网友看后都直呼“社会我天哥,人狠话还多”、“跟着天哥闯江湖 有酒喝有肉吃”,徐海乔自然真实的演技将叶小天的形象塑造的入木三分。叶小天的成长历程与爱情故事才刚刚开始,他之后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和阻碍,期待徐海乔的演绎和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