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三流大英雄》杀青 精雕细刻锻造武侠精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11 10:37:34

  看点网讯  8月9日,古装励志喜剧电影《三流大英雄》正式宣布杀青。该片由企鹅影视,北京常乐影业有限公司、苏荷传媒共同出品,陈星璇作总制片人,代男、阿拉腾包制片,周文扬执导,潘长江实力加盟,刘云龙、朱娅、张京、佟子恒等青年演员共同出演。本片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潘长江友情客串师
 

  制作精良 人物张力十足备受期待

  《三流大英雄》历经多天精耕细作,终于迎来尾声。本片讲述了在明末年间江湖一隅间发生的动人情感及励志故事,穿插了爱情、悬疑、动作等多种元素,每个角色看似独立又互相交错,交织的命运让改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轨道。该片在小人物寻求自我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深入开发与延展,另辟蹊径,坐凿细节,赖以大量的史料研究和逻辑勾连,将核心事件与核心人物的塑造合理化、人性化,并灌之丰沛的喜剧笑料和精湛演绎,力求为观众带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别致观影体验。同时,《三流大英雄》有着一个时下观众最喜闻乐见的戏剧内核,都是现实主义困境下的浪漫主义精神,,外加贴近时下精神气质的生活质感。丝丝入扣的剧情安排,各种反转又充满合理的故事发展,必将让观众看到一个三观正、能量足、笑料多的古装武侠电影。

杀青大合影
 

  匠心独运 精雕细琢力求细节完美

  自开拍以来,《三流大英雄》在剧作细节方面力求完美,仅前期剧本开发就用时1年。作为一部武侠喜剧电影,剧中精彩打斗场面经过多次磨合演习,在特效的加持下武打画面更具冲击感,每一场都是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在服化道方面,导演组制片组力求精美,除了几位主演服装之外,对群演的服装要求也十分严格。场景道具按照拍摄前的分镜图还原,让这部武侠喜剧电影更具质感。拳拳到肉的武侠动作更是让这部武侠影片亮彩增益。

  《三流大英雄》已顺利杀青,即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虽然即将暂别,但更多精彩亟待解锁,让我们一起期待《三流大英雄》成片的精彩上线

工作照
主演和导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