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本和达蒙要合作真实犯罪片! 福斯出品《死侍》编剧执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3 14:30: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本和呆蒙这对好基友又要合作新片了!据外媒报道,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有望与福斯合作关于“麦当劳大富翁游戏诈骗案”的新片,计划是由本·阿弗莱克执导,马特·达蒙主演。

  影片改编自最近外媒Dailybeast一篇大热报道,讲述真实罪案:前警察Jerry Jacobson针对麦当劳的大富翁游戏进行诈骗,在游戏块上做手脚,12年据称骗了2400万美元。当时他就担任生产该游戏块的一家公司的保安头目,打造了一个巨大的阴谋网络,包括“黑帮、灵媒、脱衣舞俱乐部老板、毒贩、摩门教徒”等都卷入其中,2001年被FBI抓获。

麦当劳大富翁游戏 

  这篇报道一出就被不少人看成是一个适合改编成电影的故事,好莱坞几大制片公司经过激烈竞争后,福斯获得了改编权。目前福斯找来了《死侍》编剧搭档保罗·韦尼克和略特·里斯将为该片写剧本。阿弗莱克和达蒙都通过他们的珍珠街公司参与制片。

  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是好莱坞大家公认的好基友,两人在达蒙10岁、大本8岁时就认识了,之后一起上了小学、中学,一起辍学到好莱坞打拼。在两人相识的40多年里,合作了近十部电影。1992年上映的《校园风云》是两人首次共同参演作品,1997年的《心灵捕手》,是大本和达蒙联合编剧、共同参演,这部电影为他们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是两人演艺经历中首次获得奖项,同时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励志片中必看的经典之作。

《心灵捕手》中的大本和达蒙 

  后来他们又陆续合作了《怒犯天条》《纽泽西爱未眠》,共同创办了珍珠街公司,出品美剧绿灯计划系列、《失踪宝贝》和纪录片《决战撒哈拉》等。

  最近几年关于俩人再次合作的消息不少,比如《交换》、韦恩斯坦拿到的海上求生故事电影改编权等,但后来随着各种问题也都没了消息。而这次无论是从项目所有方福斯,还是故事内容来看,改编成电影的成功几率也更大一些,影迷们也很期待两人这次的合作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