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黑寡妇》发布角色海报 马特达蒙新片曝剧照《绿衣骑士》曝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1 16:24: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漫威新片《黑寡妇》发布一组角色海报,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扮演的叶莲娜·贝洛娃、蕾切尔·薇兹扮演的梅丽娜、大卫·哈伯扮演的红色守卫者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大反派模仿大师、O·T·法格本扮演的神盾局特工里克·梅森集体登场。

  该片由凯特·绍特兰执导,将于7月9日在北美院线公映,并将同步上线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

  马特达蒙新片《止水》首曝剧照

  由马特·达蒙、阿比盖尔·布雷斯林主演,奥斯卡最佳影片《聚焦》导演汤姆·麦卡锡执导的新片《止水》(暂译)发布首批剧照。

  影片围绕一个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美国石油钻井平台钻工比尔(马特·达蒙饰)展开。他的女儿(阿比盖尔·布雷斯林饰)因一桩谋杀案被捕,但女儿坚持认为自己是无辜的。面对语言的障碍、文化的差异,以及复杂的法律制度,比尔决意孤注一掷拯救女儿。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与一位当地的女性和她的小女儿建立了友谊,也开始了个人的探索之旅,并获得了更大的归属感。

  影片原定去年秋季上映,因为疫情推迟到今年7月30日上映,有望冲击明年颁奖季。

  《绿衣骑士》发布新海报

  大卫·洛维(《鬼魅浮生》)执导的A24奇幻史诗题材奇幻剧情片《绿衣骑士》发布新海报,戴夫·帕特尔饰演的骑士亮相。

  故事灵感来自著名英国传说“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讲述亚瑟王在自己的宫廷里举办宴会,一位绿衣骑士前来向圆桌骑士挑战——有谁能当场砍下他的头,并在一年零一天后接受他的回砍。高文接受挑战砍下了绿衣骑士的头,但后者没有死。那具依然活着的躯体捡起头颅,让高文记住一年后去找他,之后抱着头回到绿色的教堂。第二年,高文在去找绿衣骑士的过程中受到重重阻碍,最终生还。

  本片由戴夫·帕特尔、艾丽西亚·维坎德、乔尔·埃哲顿、巴里·基奥恩、肖恩·哈里斯、拉尔夫·伊内森主演,定档今年7月30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