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李秉宪有望搭档河正宇出演《白头山》 男神的首次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30 16:28: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男神的合作总是让人惊喜,李秉宪有望出演《白头山》,与河正宇首度合作。

  近日据韩媒报道,演员李秉宪最近收到了电影《白头山》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考虑出演中,该片讲述了白头山火山爆发前,人们为了活命孤军奋斗的故事。河正宇此前已经确定出演该片,李秉宪方面称正在等待修正版剧本,如果一旦确定出演,这部《白头山》将成为他和河正宇的首度合作。

李秉宪
河正宇 

  说到如今韩国影坛的代表男演员,60年代的当属崔岷植(《鸣梁海战》《特别市民》)、宋康昊(《雪国列车》《出租车司机》),70年代的黄政民、李秉宪和河正宇都是代表。

  李秉宪今年48岁,他二十多年的演艺生涯非常优秀。1995年凭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谁让我发疯》获得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惊悚战争片《JSA安全地带》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2001年的《情约笨猪跳》让他获得青龙奖影帝。之后的《中毒》《真爱赌注》《那年夏天》《看见恶魔》更是让他口碑演技收获颇丰。

  李秉宪也是加盟好莱坞大片的演员,2009年,他在乔纳森·普雷斯、查宁·塔图姆等主演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中饰演忍者白幽灵,进军好莱坞,之后又出演了续集《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之后的《赤焰战场2》《尖峰时刻4》和《豪勇七蛟龙》也有李秉宪的身影。

  目前李秉宪正在与金泰璃、柳演锡、金敏贞等搭档主演tvN周末剧《阳光先生》,该剧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秉宪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饰)后的故事。目前已经播到第8集了,初期评价还可以。而在该剧拍摄结束后,李秉宪将于10月入组《局内人》导演禹民镐的新作《南山的部长们》(由李圣旻、郭道元主演)。而《白头山》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

  另一主演河正宇的新作《与神同行2:因与缘》将于8月1日在韩国上映,他与《恐怖直播》导演金秉宇再度合作的动作惊悚片《PMC》将于冬天上映。此外,河正宇还有恐怖片《衣橱》以及姜帝圭导演的新作《波士顿1947》的片约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