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许魏洲《新舞林大会》首播 综艺新剧齐开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5 13:22: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22日,东方卫视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正式开播,许魏洲与迪丽热巴、张靓颖、杨丞琳等明星选手作为首期嘉宾亮相。节目一开始,艺考环节许魏洲以一段热情的桑巴SOLO登场,获专业舞者一致称赞,随后在和舞伴的首次合作突袭小考环节中,俩人更是以80%的完成度获得专业评审评分第一的好成绩。

  许魏洲阔别十年重拾拉丁   首轮小考获专业评审最高分

许魏洲1
许魏洲2 

  本届《新舞林大会》亮点多多,在节目一开始“艺考环节”中,所有明星选手依次出场,表演精心准备的个人solo,并接受专业舞者的点评和打分。现场,许魏洲以一段热情的桑巴登场,赢得现场专业舞者的一致好评,并和高雪老师组成“组合”, “这一看就是有俩下子的,男生跳好拉丁就很MAN”,当晚的主持人金星老师也赞道:“看得出来他跳舞时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对于拉丁舞,从小学习拉丁的许魏洲坦言:“大家对拉丁舞的误解,以为男生就是扭腰扭胯,但我希望把拉丁舞有力量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随后在双人舞的首轮小考中,许魏洲和高雪更是拿下了专业评委打出的最高分,完成度80%。

  “拉丁美洲”上线艺能感十足   综艺新剧齐开花

许魏洲3
许魏洲4 

  节目中,除了舞蹈竞技的部分,更有明星真人秀环节,全程记录连续两天的录制的花絮,许魏洲练舞房里废寝忘食,用有限的时间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进行琢磨与修正,如此认真的他,和高雪老师一起跳舞时居然说自己“像个傻子”这又是发生了什么呢?下周日晚21:05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一起期待许魏洲的表演舞台。

  除了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备受好评外,许魏洲的新剧《爱情进化论》也将于8月2日起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开播,剧中许魏洲饰演投行精英丁宇扬一角,这也是他的首部电视剧,形势一片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