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拼命三娘”杨丞琳哭诉累到想吐 董力为段婧婷大哭自责不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5 08:13: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开播不久,杨丞琳就发博表示:“这个节目真的不是开玩笑。”原来,为了24小时紧急出佳作,明星选手们纷纷拼命练舞不敢含糊。而遭遇突袭考察的董力一组则再次遇挫,搭档段婧婷崩溃流泪,董力陷入深深自责。他们的竞演还能顺利进行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东方卫视21点档《新舞林大会》。

  杨丞琳累到想吐

  张靓颖、刘维带伤上阵

杨丞琳-
张靓颖_ 

  参加节目录制还不到一个月,杨丞琳就在微博发表多条言论,“控诉”《新舞林大会》太艰苦。“《新舞林大会》真的不是在开玩笑,新改版的节目完全以真人秀的方式进行,我刚刚才练完舞,腿快断,全身都酸痛,真的很累很累,累到想吐。”吐槽归吐槽,但杨丞琳努力起来立马变成“拼命三娘”。托举大招虽嘴上说着“不行绝对做不到”,练习起来却一次又一次毫不含糊,全然不顾动作危险。紧迫的24小时赛制更是让她几乎放弃了睡眠的时间,在舞房一跳就到凌晨三四点,第二天又要早起准备竞演,让搭档和粉丝都很是心疼。

  同样努力的还有张靓颖。据舞伴苏恋雅介绍,靓颖跳起舞来,可是真正的废寝忘食:“从开始到现在我们基本上跳了7个小时,没有间断,只喝过水,没有吃过一口饭。”即使一个翻跟头的动作扭伤了手,张靓颖也没放在心上,甩一甩胳膊继续练舞。难怪编舞小P也十分看好她的潜力:“我觉得张靓颖的舞蹈功底真的还可以,非常有潜力,也很肯练,手撞到也不怕疼,就说再来再来,赶快练完。”刘维为了竞演也不惜带伤上阵。由于freestyle时过分投入,他一不小心拉伤了自己的胸口:“好崩溃,这个拉伤到现在还在痛,我痛了一天。”尽管如此,他也不想耽误练舞的进程,连忙借来药剂喷雾,简单处理之后又开始了下一轮排练。乐观的他还笑着调侃:“不想因为这样影响训练,不过我来这个节目以后会不会经常用到这个(药剂喷雾)?”

  突袭考核成绩垫底 “大力”能否出奇迹?

  段婧婷奔溃落泪 董力自责不已

董力2
董力段婧婷 

  如果说24小时的紧急训练让明星选手们忙得不可开交,竞演前的突袭检查则更让很多人措手不及。董力、段婧婷、杨帅一行人便在排练当中被叫到了考核室,接受来自专业老师的赛前完成度评分。三人尽心尽力跳完舞,现场却一片安静无人点评,这让董力十分紧张。最终,老师们认为这只舞蹈三人动作的融合并不协调,给出的完成度打分也只有百分之十,这样一个几近垫底的成绩让三人十分沮丧,董力更倍感内疚:“我拖老师后腿了,他们是迎合我在编排动作,灵感也有些空缺。他们的动作比较复杂,但是我做不了那种律动。”段婧婷更是情绪几近奔溃,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没什么好说的了,说什么呢,检讨自己吗,还是排练吧。都百分之十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见舞伴转身流泪,董力也很是难过:“我拖你们后腿了,真不好意思。”他边说边拍拍搭档的肩膀,想要尽可能送上自己的安慰:“我知道你很难受,因为你的实力没有发挥出来,还是怪我。我都没想到结局会那么差。”董力觉得,自己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却还是没能达到专业老师的要求,有点不知所措。看到他一个劲儿自责,段婧婷也连忙停止了哭泣,为搭档加油打气:“我觉得你刚才表现得很好,不是你的问题,主要是百分之十有点难以接受,我刚才不知道还能做什么。”董力则表示自己无所谓输赢,只希望全力以赴、公平竞争,争取最大的进步:“我们还有时间,我觉得也不要现在放弃,应该做给老师们看。哪怕多个百分之二十也很好,我们继续努力就是。”连番受挫的董力小组能否在竞演环节扳回一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