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罗伯特德尼罗有望加盟杰昆版《小丑》 与马丁斯科塞斯再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4 10:09: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早期的传言成真了!外媒THR确认:影帝罗伯特·德尼罗长在商谈加盟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独立电影。据悉德尼罗和华纳方面已经商谈数周,如果成功,这将是德尼罗首次演漫改电影,他将饰演一名脱口秀主持人,不是反派,但是对小丑的形成有着重要影响。

罗伯特·德尼罗
小丑 

  这部电影将脱离DC宇宙,讲述小丑的起源故事,由杰昆·菲尼克斯出演小丑,托德·菲利普斯(《宿醉》)执导,在《死侍2》中饰演多米诺的黑人女星莎姬·贝兹也正商谈中,有望加盟饰演一名懂得勾引男人的单身母亲。影片已经定档2019年10月4日上映。

  如果德尼罗真的加盟,那么人们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无疑会上升许多,尤其是他有望出演一位脱口秀主持人。这个剧本也不禁让人想起了德尼罗主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电影《喜剧之王》,讲述一位失败的喜剧演员绑架了一位受欢迎的脱口秀主持人以获得名气的故事。

  巧的是,这部《小丑》电影的监制也是马丁·斯科塞斯,罗伯特·德尼罗和马丁·斯科塞斯这对黄金CP,以另一种方式在一部作品中出现了。罗伯特·德尼罗被称为是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御用演员,因为他们此前一共合作了8部电影(比马丁和小李合作的还要多),而且每一部都是如雷贯耳的经典佳作。

1973年《穷街陋巷》剧照 

  1973年公映的影片《穷街陋巷》,被认为是马丁·斯科塞斯和罗伯特·德尼罗两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黑帮片,也是由这部影片开始,两人作为黄金CP合作了多年。片中德尼罗把角色东奔西走、飘忽不定的颓废状态演绎得非常深刻,德尼罗锋芒毕现,也因此被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相中,出演了史上最伟大电影《教父》的续集。

  这之后两人相继合作了《出租车司机》(1976)、《纽约纽约》(1977)、《愤怒的公牛》(1980)、《好家伙》(1990)等等,期间德尼罗收获颇丰,凭借《愤怒的公牛》获得了奥斯卡和金球奖双料影帝。

  其实罗伯特·德尼罗和马丁·斯科塞斯在新片《爱尔兰人》中就重聚了,一起的还有阿尔·帕西诺。据悉这是一部大手笔电影,制作成本将达到1.25~1.4亿美元,Netflix投资了这部影片,计划在2019年发布,不过具体时间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