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史上最不好惹姥爷!罗伯特德尼罗新片《祖父大战》与孙子打架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4 11:08: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黑帮大佬”罗伯特·德尼罗成为“爷爷姥爷”是什么样?继《拜见岳父大人》、《下流祖父》之后,罗伯特·德尼罗联手乌玛瑟曼、克里斯托弗·沃肯主演了喜剧新作《祖父大战》,日前该片首曝预告片和海报,姥爷,我爱你,但是我们得先打一架!史上最不好惹的姥爷VS奋战到底的孙子,两个人到底谁赢了?

  《祖父大战》根据罗伯特‧金梅尔‧史密斯1984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围绕一个小男孩的“卧室保卫战”展开,原著获得了超过美国童书十项大奖!

  剧情讲述:彼得(奥克斯·弗格雷扮演)原本很开心姥爷要搬来一起住,没想到刚刚丧偶的姥爷(罗伯特·德尼罗扮演)搬进了他的房间,他则是被迫搬到阴森可怕的顶楼。为了把房间抢回来,彼得匿名“神秘武士”,对姥爷下了战帖。

  而被激怒的姥爷超不好惹,先是冷笑话攻击,又是在餐桌上、楼梯间,甚至浴室洗手台下,展开一连串激烈的明暗攻防……随着战线越拉越长,彼得要怎么夺回心爱的房间呢?我们真的非开战不可吗?彼得对年迈的姥爷又是心疼、又是生气,但是两个人除了大打一仗,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发泄心中的不满和委屈呢?

  影片由《加菲猫2》《海绵宝宝》系列导演蒂姆·希尔执导,马特·恩贝尔、汤姆·J·阿瑟尔([疯狂外星人])操刀剧本。罗伯特·德尼罗、奥克斯·费格雷、克里斯托弗·沃肯、乌玛·瑟曼、科林·福特、罗伯·里格尔、简·西摩尔、切奇·马林、劳拉·马兰洛等出演。影片此前从9月18日的档期撤出后,目前定档10月9日美国上映。

  这部《祖父大战》是罗伯特·德尼罗在黑帮史诗片《爱尔兰人》之后,与观众见面的最新一部电影,除此之外,接下来他还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一起主演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花月杀手》,改编自David Grann所著同名畅销书,讲述著名的印第安人谋杀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