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敬业楷模! 魏晨《反恐3》杀青 与尤小刚导演首次合作被赞“最入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4 08:18: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魏晨担任主演之一的反恐题材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已进入拍摄尾声阶段。在拍摄的第106天,剧方也正式宣布魏晨在剧中的戏份正式杀青!真刀真枪在泥泞荒野中摸爬滚打、烈日沙滩下扛着木头暴晒吃沙,近四个月的辛苦拍摄,尤小刚导演在杀青当日也对魏晨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是看过魏晨演得最入戏的一个角色”,面对导演的盛赞,魏晨也一度红了眼眶。

魏晨片场研读剧本
魏晨新剧杀青
魏晨与尤小刚导演 

  在《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魏晨饰演了“唐石”一角,他饱经世变拥有很多次人生转折点,可以说是剧中最复杂的一个角色,所以如何将“唐石”每一个阶段的心里变化把握到位、去更好的诠释,对魏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近四个月的拍摄下来,魏晨用“不容易”三个字总结了这部剧,每天不停的吊威亚、打枪,还有翻滚的镜头,厚重的作战服与高温天气,都令他吃了不少苦头。但魏晨觉得正是这样充满挑战,才能够真正使自己切身体验到现役军人训练以及作战时的真实环境,并把角色诠释得更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魏晨被问及在拍摄过程中受伤的事情,他表示“可能小伤都会受吧,毕竟是这种题材的片子,作为一个男人来讲有一点小伤是无所谓的。”

  近四个月的拍摄,魏晨的敬业拍摄精神也得到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魏晨坦言,《反恐3》团队的工作人员都很努力,自己也有责任把自己的戏演好,虽然拍摄辛苦,希望最后呈现的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