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钢铁侠美队寡姐 漫威这几位超级英雄给这些角色配过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3 17:40: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不少人对漫威的超级英雄们都比较熟悉,尤其是早期复仇者联盟的几位成员,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等等,这些超级英雄背后的几位演员们以及他们主演的其他作品角色也颇受粉丝喜爱。今天我们另辟蹊径,来看看这些演员都有哪些配音角色呢?有些你绝对想不到。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恶搞之家》 第四季

 
恶搞之家

  妮妮目前好似只配过这一部作品,然后具体给哪个角色配的音还不清楚。这部动画的主角配音是塞思·麦克法兰,讲述的是一个十分荒诞的家庭生活,以皮特·格里芬及其一家人的故事展开,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是一部喜剧。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忍者神龟》凯西琼斯&《机器鸡》&《塔拉星球之战》斯图尔特

 
忍者神龟

  美队至少给三个动画角色配过音,也算是量产了,这里面尤其是《忍者神龟》最有名,美队给配音的应该是1990-2014年华纳兄弟发行的四部,其他几个角色的配音有章子怡、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莎拉·米歇尔·盖拉、凯文·史密斯。

  “寡姐”斯佳丽·约翰逊

  ——《奇幻森林》巨蟒卡奥&《欢乐好声音》豪猪艾希

巨蟒
豪猪 

  在真人电影《奇幻森林》中,斯佳丽·约翰逊为巨蟒卡奥配音,她用极具蛊惑力的声音和令人陶醉的眼神迷惑毛克利,让毛克利难以自拔。这里充分利用了寡姐声音中性感迷人的部分。而在《欢乐好声音》中,寡姐为豪猪少女艾希配音,艾希爱唱摇滚,略带沙哑的声线很有磁性。

  “鹰眼”杰瑞米·雷纳

  ——《北极正义:雷霆战队》&《机器肉鸡第五季》

北极正义:雷霆战队 

  鹰眼曾为这两部作品配音,说起来鹰眼的嗓音也是很迷人的,他是为片中的北极狐配音,其他配音演员还有詹姆斯·弗兰科、亚历克·鲍德温、安杰丽卡·休斯顿。

  “战争机器”唐·钱德尔

  ——新版《唐老鸭俱乐部》唐老鸭

新唐老鸭俱乐部 

  “战争机器”詹姆斯·罗迪与“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友谊根深蒂固,他穿着托尼设计的终极保护铠甲对托尼和国家无比忠诚。但是你知道吗?在迪士尼频道的动画新版《唐老鸭俱乐部》中给唐老鸭配音的人就是唐·钱德尔,不知道看动画的时候会不会把战争机器和唐老鸭搞混呢?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配音作品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