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推荐5部值得一看的2018年上映欧美恐怖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9 10:07: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两年恐怖片在北美受到推崇,去年大热的新《小丑回魂》收获高票房,今年上半年的《寂静之地》也收获了好口碑。那么接下来,今年还有哪些值得一看和推荐的欧美恐怖片上映呢?

  1.《瘦长鬼影》8月10日北美上映

瘦长鬼影 

  据悉“瘦长鬼影Slenderman”这一形象由Something Awful论坛用户Eric Knudson在2009年创作,是西方近年著名的都市传说形象之一,无脸、穿西装的林中之人,监视和猎杀人类尤其儿童。2014年,一位12岁的女孩尝试刺杀一位同学,据称是受Slenderman的影响,影片剧情也与这个故事有关。

  这部《瘦长鬼影》由塞尔文·怀特(《街舞少年》《夏威夷特勤组》)执导,哈维尔·博特、乔伊·金、安娜丽莎·巴索、茱莉亚·古丹妮·泰勒斯主演,大卫·伯克(《她》《13宗罪》)操刀剧本。日前公布的首个预告中,气氛营造相当吓人。

  2.《修女》9月7日北美上映

修女 

  十年过去,招魂宇宙依然让人瑟瑟发抖。这部《修女》就是“招魂宇宙”的衍生电影,影片讲述一个年轻修女在罗马尼亚与世隔绝的修道院自杀,梵蒂冈派去一名神父和一名快结束见习期的修女展开调查,而神父有令人毛骨悚然的过去。他们一起揭开了教会邪恶的秘密,不仅冒着生命危险,还拿信仰和灵魂当赌注,面临着一股恶毒的力量——《招魂2》的那个恶魔修女再次成为强大的威胁。

  科林·哈迪执导,温子仁、 Gary Dauberman(《小丑回魂》《安娜贝尔》)创作剧本并担任制片人,泰莎·法米加、夏洛特·霍普、德米安·比齐尔等参演,邦妮·艾伦回归饰恶魔修女。在发布的新海报中,两名修女的脸重叠在一起,很是恐怖。

  3.《地狱游乐园》9月28日北美上映

地狱游乐园 

  “进场欢笑多,出来成地狱”,影片讲述在万圣节时,某恐怖主题游乐园来了一个连环杀手,他大开杀戒,用各种方式悄悄杀死游客们,将那里变成了真·恐怖之地。三个女孩能否存活?首个预告惊险、血腥。影片由艾米·福赛斯(《灵异频道》)主演,《行尸走肉》制作人Gale Anne Hurd制片,《鬼影实录5:鬼次元》导演Gregory Plotkin执导。

  4.《月光光心慌慌》10月19日北美上映

月光光心慌慌 

  这又是一部经典恐怖片系列新作,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78年原版的40年后,杰米·李·柯蒂斯饰演的女主角Laurie Strode将再次与尼克·卡斯特尔饰演的杀人狂Michael Myers展开斗争。日前曝光的首款预告,真的是相当惊悚刺激,尤其是在衣柜部分镜头中。

  影片由大卫·戈登·格林(《危机大逆袭》《坚强》)执导,朱迪·格雷尔饰演Laurie女儿Karen Strode,维吉尼亚·加德纳饰演Karen女儿Vicky,威尔·帕顿、托比·哈斯、迈尔斯·罗宾斯、杰弗里·豪尔等参演,原版导演约翰·卡朋特配乐并执行制片。

  5.《阴风阵阵》11月2日北美上映

阴风阵阵 

  新版《阴风阵阵》也出现了,预告片很犀利的恐怖。影片由达科塔·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科洛·莫瑞兹、米娅·高斯、杰西卡·哈珀主演,卢卡·圭达尼诺(《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执导。影片讲述黑暗在一所世界知名的舞蹈学院中心旋转,它将吞没剧团的艺术指导、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舞者,以及一个悲伤的心理治疗师。有些人会屈服于恶魔,有些则终将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