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妈妈咪呀2》内地正式定档8月3日 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演绎经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8 14:59: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时隔10年回归的系列歌舞喜剧电影《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今日宣告中国内地正式定档2018年8月3日上映,该片也成为首部登上内地影院的百老汇经典改编电影。影片同时发布了定档预告片和定档海报。

《妈妈咪呀2:再次出发!》中国内地定档8月3日上映 

  相比起前作,《妈妈咪呀2》的演员阵容更加豪华了,不仅有原班人马“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脸书”科林·费斯、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多米尼克·库珀、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等的悉数回归,还有莉莉·詹姆斯、流行音乐天后及奥斯卡影后雪儿、“教父”安迪·加西亚等的全新加盟。

  除了演员阵容,影片在故事和情感方面也比第一部更丰富,《妈妈咪呀2》将围绕索菲娅和妈妈唐娜年轻时候的爱情故事展开。怀孕的索菲娅一直自我质疑能否独自抚养孩子长大,直到她知道了多娜孤身一人将自己养育成人的经历,并因此受到了极大鼓舞。影片回溯母亲唐娜年轻时候与三位男主角接连相遇并坠入爱河的故事,也将揭开当年唐娜独自留在小岛并抚养女儿长大的真正原因。将索菲娅的现在和多娜的过去两相对照,也对母女之间的感情刻画更加全面了。

  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众人站在小码头上,以索菲娅和多娜为中心,分为了左右两拨,左边是现在时空的大家,而右边则是年轻时候的他们,只不过左边的“现在”多了雪儿——多娜的母亲饰演者,右边的“过去”多了莉莉·詹姆斯——年轻时候的多娜。

《妈妈咪呀2》烂番茄新鲜度89% 

  《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经典卖座剧目,目前共有14个语言版本。2008年的电影版曾获得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提名,当时该片全球票房超过6亿美元,十年过去,至今在北美音乐电影史票房榜上名列第七。而如今的续集也不俗。

  《妈妈咪呀2》媒体口碑解禁,目前收获了37个评价,新鲜度89%,远胜过前作54% 的媒体好评率。MetaCritic共11篇影评综合评分67/100,胜过前作51/100。

  中国内地8月3日上映,目前这一档期的影片还有《的士速递5》《小偷家族》,以及国产片《风语咒》《解码游戏》《神秘世界历险记4》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