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妈妈咪呀2》北美周五首映夺冠 丹泽尔-华盛顿新片暂居单日第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22 13:54: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北美周五票房出炉,本周共有3部新片开画,环球影业新片《妈妈咪呀!再次出发》北美首日凭借1428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拿下周五冠军,丹泽尔·华盛顿主演《制裁特攻2》以1356万美元紧随其后,《解除好友2》收获139万美元票房排在单日第九位。

  时隔10年,歌舞喜剧《妈妈咪呀!》终于推出续篇,这部《妈妈咪呀!再次出发》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回归演绎,更有莉莉·詹姆斯和雪儿倾情加盟。该片在北美上映首日就收获1428万美元(含340万美元周四提前场),拿下周五票房冠军,预计其在首周末3天的票房成绩在3900万美元附近,有望拿下周冠军,好于2008年第一部首周末3天的2775万美元票房。《妈妈咪呀2》的制作成本为7500万美元,最终收回成本肯定不是问题。影片的媒体口碑偏中上,78%优于前作的54%。《妈妈咪呀2》将于8月3日登陆中国内地影院。

  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制裁特攻》(《伸冤人2》)北美首日取得1356万美元(含310万美元周四提前场),票房成绩位居单日第二名,预计在周末3天共收获3400万美元,与第一部3414万美元开画成绩相当。虽然目前这个票房表现已经超过了索尼的预期,不过《制裁特攻》的口碑总体不及第一部,媒体好评率50%,MetaCritic综合评分49分,未来能走多远也让人捏了一把汗。

  这部电影由丹泽尔·华盛顿主演,讲述他饰演的前特工麦考尔英雄归来,伪装成司机霸气出场,凭借非凡技能徒手放倒多位罪犯。然而,他突然听闻老友苏珊生死未卜,事发前两人的关系也成为本片的重要线索,特工麦考尔不惜孤身犯险,不料却陷入一场未知的惊天阴谋。

  同样是索尼哥伦比亚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在上映次周五报收670万美元,预计在次周末3天收获2200万美元,截至本周日结束票房累计约9000万美元。《蚁人2:黄蜂女现身》周五收获449万美元位居单日第4,预计本周末结束破1.6亿美元,虽然有其他新老影片虎视眈眈,但最终破2亿美元问题不大。《超人总动员2》周五报收315万美元,预计周末结束累计5.56亿美元,最终票房有望突破6亿美元。

  传奇影业新片《摩天营救》受冲击明显,次周五票房仅收315万美元,跌出单日排行前五名,预计在本周末结束票房达到4500万美元,且下周还将迎来一波来自派拉蒙《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强烈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