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白宇《快本》收视创近期新高 白主播“突袭”实力宠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6 10:21: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演员白宇携热播作品《镇魂》空降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胡子造型的白宇穿上校服,不仅凭借超强综艺感high玩全场,一直被网友称为“换脸boy”的他更现场实力诠释最强反差萌。据了解,本期《快乐大本营》实时收视创更是创下了近期新高的记录,酷云EYE直播关注度峰值高达1.65%,市占率突破9.78%,实力登顶,CSM-huan全国网1.69%、52城网1.09%,均位居同时段第一。

  昨晚为了回馈粉丝,白宇更是在一整天的紧张拍摄之后秒换身份,“白主播”上线突袭。虽然是在毫无预告下开启直播,但网友粉丝们依旧热情高涨,白宇则是清唱多首歌曲发福利。最有趣的是,直播过程中支在桌上的手机突然滑到,白宇立刻扶起手机并调侃:“对不起大家,让你们摔了一跤”,引起网友满屏“哈哈哈”:“被白主播笑死了”,“白主播是真的打心底宠粉”,“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白宇
白宇空降快本
白宇空降快乐大本营
白宇快本
白宇快乐大本营
白宇亮相快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