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SWIN男团街头送粽 《心动宅急送》录制实力宠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8 14:18: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依海文化出品,SWIN精化喷雾冠名的全新美食微综艺《心动宅急送》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6月16日,SWIN男团人气成员赵品霖、刘也携手SNH48吴哲晗、“星座女王”Mindy共同现身街头录制,吸引大批粉丝和路人前来围观。

  今夏最热微综艺即将上线  SWIN携手星座女王实力加盟《心动宅急送》

  近两年来,美食节目渐渐成为当前综艺市场的热门题材,随着创作内容的多元化,美食综艺有了越来越多的有趣玩法。《心动宅急送》结合当下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和元素,致力于打造出一档将美食、健康、星座完美契合的微综艺。

  《心动宅急送》邀请亚洲人气男团SWIN和“星座女王”Mindy共同出演节目。星座大师用健康美食与星座结合,深入讲解剖析星座和命盘的二三事;鲜肉男团SWIN成员上演“厨房诱惑”,亲自烹饪并送上暖心健康美食。

  鲜肉偶像街头暖心送粽  录制现场宠粉力max

  端午假期第一天,SWIN成员赵品霖、刘也两人化身宅急送小哥,在夏日炎热街头为服务工作者送上了粽子和6月18号将在京东热促的SWIN精华喷雾产品。两人面对着环卫工人、厨师等服务业的劳动者,表现得礼貌又暖心,“知道您平时工作辛苦繁忙,所以特意在端午佳节期间送上一份小心意”。

  面对SWIN成员的暖心举动,围观路人们也纷纷点赞称道。

  SWIN成员不仅在街头公益中表现了偶像正能量,现场为粉丝也送去了夏日清凉。当天节目外拍现场炎热无比,却有大批热情粉丝在积极为偶像应援支持。赵品霖和刘也当即送上亲手制作的奶茶给粉丝降温解暑,并准备了SWIN喷雾为粉丝送清凉,SWIN精化喷雾,我在京东等着你。爱豆如此贴心宠粉,现场粉丝大呼“好幸福”。

  6月30日,《心动宅急送》即将登陆爱奇艺视频倾心播出。作为一档汇集了鲜肉、美食、健康、星座四大热门元素的微综艺,相信《心动宅急送》必然引起一番关注和流量,成为今夏的热门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