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除了《动物世界》迈克尔道格拉斯 还有这些好莱坞大咖加盟中国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10 17:39: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虽然大家现在都沉浸在《我不是药神》带来的喜怒哀乐里,但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一周,我们还在为《动物世界》中有趣的剧情和特效,*的进步演技以及反派大叔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加盟而鼓掌。

《动物世界》迈克尔达格拉斯

  从《动物世界》官宣卡司阵容开始,不少人就都很关注迈克尔·道格拉斯,这位奥斯卡影帝的加盟真的为该片加分不少。其实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产片开始请好莱坞大咖明星加盟,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代表性的好莱坞大咖演员加盟吧!

  《大腕》——唐纳德·萨瑟兰

《大腕》唐纳德•萨瑟兰

  这应该是创造了好莱坞明星来华排片的先河,唐纳德·萨瑟兰此前曾在1977年参演《白求恩大夫》,是中国观众的老熟人了。2001年的这部《大腕》由冯小刚执导,主演还有葛优和关之琳,贺岁档上映,最终收获4300万票房,当时的成绩来看也不错。唐纳德·萨瑟兰还出演过《饥饿游戏》系列、《恶老板》、《机械师》等。

  《一九四二》《天将雄师》《大轰炸》——艾德里安·布洛迪

《天将雄师》艾德里安·布洛迪

  奥斯卡影帝艾德里安·布洛迪加盟的国产电影不少,2012年冯小刚的《一九四二》、2015年成龙的《天将雄师》还有即将于8月上映的《大轰炸》中都有他的身影。前两部电影分别收获了3.72亿元和7.44亿元的票房,这一成绩在当时来说非常不错了,不知道即将上映的《大轰炸》会如何呢?

  《金陵十三衩》——克里斯蒂安·贝尔

《金陵十三衩》克里斯蒂安·贝尔

  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衩》当年勾起了不少人心中的痛,同时也对“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扮演的牧师很是称赞,张艺谋也曾透露过自己对贝尔职业态度的欣赏。《金陵十三衩》是一个大手笔制作,不过电影当年仅收获了6.06亿人民币票房。

  《雪花秘扇》——休·杰克曼

《雪花秘扇》休·杰克曼

  2011年李冰冰主演的这部《雪花秘扇》,不仅有全智贤,还有“金刚狼”休·杰克曼,狼叔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美国商人,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大秀了自己的演技。据悉休·杰克曼参演这部电影是因为平时私交甚好的邓文迪,《雪花秘扇》由邓文迪筹资拍摄。

  《长城》——马特·达蒙

《长城》马特达蒙

  这部电影相信大家也不会忘记,片中星光熠熠,马特·达蒙和景甜、刘德华、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张涵予等,大明星、大手笔、大制作,最终票房11.75亿,口碑较低。

  另外,《一九四二》中还有蒂姆·罗宾斯、《天将雄师》中还有约翰·库萨克,即将上映的《大轰炸》中,除了艾德里安·布洛迪,还有布鲁斯·威利斯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