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皮克斯动画长片在豆瓣评分前5名的高质量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7-03 16:06: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皮克斯推出的长片动画《超人总动员2》正在热映中,目前该片在内地上映11天已经收获2.77亿票房,目前来看其最终票房突破3亿元不是问题。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动画电影制作工作室之一,皮克斯动画精美、准确、叙事能力强、情感丰富,口碑评价都极好,不过其在内地的票房成绩一直以来都陷入“叫好不叫座”的怪圈,直到去年《寻梦环游记》的上映改变了这一点。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年,皮克斯动画在内地的情况怎么样?豆瓣评分排名

  机器人总动员2008-9.3分

机器人总动员 

  不少人看这部电影看哭了,或者是被瓦力和伊芙的爱情故事所感动,或许是因为因为想起了家乡,或许是因为对工作的认真和执着,总之这是一部很受观众喜爱的电影。

  寻梦环游记2017-9.0分

寻梦环游记 

  去年,《寻梦环游记》的热映风暴席卷全球,无论是从影片的故事中心墨西哥,还是欧美各国家,尤其在中国,《寻梦环游记》以自身对家庭亲情的描绘,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无数观众。此外影片中某些场景的展现也真的是美轮美奂。

  美食总动员2007-8.2分

美食总动员 

  看过这部电影后,你真的会对小老鼠产生不一样的感觉,此外,这也是一部搞笑、温暖又充满教育意义的励志大片。虽然小老鼠雷米成为大厨看上去不太可能成功,但是它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心怀成为五星大厨的梦想,而且它还坚持学习,正面应对困难。

  玩具总动员1995-8.2分

玩具总动员 

  这是皮克斯推出的第一部长片动画电影,至今已有23年历史,它的价值是毋庸置疑的。这一时期的皮克斯电影可能不太注重角色的外表,而是更注重故事内容。

  《超人总动员2》2018-8.1分

超人总动员2 

  目前正在热映的《超人总动员2》,在此前的宣传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皮克斯把人物的衣服都做成了现实中带绒毛的状态,可见他们对工作、对细节的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