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皮克斯动画《夏日友晴天》发中文海报 《怪兽电力公司》衍生动画《怪兽上班》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25 11:13: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原创动画力作《夏日友晴天》(Luca)发布中文海报,预告片将于明日首播。海报中在距离城市小镇不远的海面上,有一个小男孩仰躺在海面上,他的身体有些怪异,水面上是人,水面下是怪……影片已定档今年6月18日北美院线上映,内地待定档。

 

  该片是皮克斯继《心灵奇旅》之后的下一部新片,由埃里康·卡萨罗萨执导,他的短片《月神》曾提名奥斯卡和安妮奖。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里维埃拉(也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发生地)一个美丽的海滨小镇,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卢卡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卢卡与他新结交的好友阿尔贝托一起经历了这些冒险,但所有的乐趣都受到了一个深藏的秘密的威胁:他是一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海怪,生活在水面之下。

  《怪兽电力公司》衍生动画片《怪兽上班》定档

  迪士尼流媒体平台打造的《怪兽电力公司》和《怪兽大学》衍生动画片《怪兽上班》定档,确定于7月2日登陆Disney+!该剧故事发生在怪兽电力公司开始以收割孩子们的笑声为怪兽城提供燃料的第二天。

 
 

  之前确认2001年原版动画电影的原班人马集体回归,包括约翰·古德曼配音毛怪萨利、比利·克里斯托配音大眼仔麦克、约翰·拉岑贝格配音大脚怪、Jennifer Tilly配音西莉亚·美、Bob Peterson配音罗丝。Ben Feldman配音新角色Tylor Tuskmon,Aisha Tyler配音Tylor母亲Millie Tuskmon。Tylor是怪兽电力公司里一位非常有才华又热心的机械师,梦想能跟大眼仔和毛怪一起工作。

  Hulu热播动画片《外星也难民》第二季曝光全新预告

  Hulu动画剧集《外星也难民》第二季发布正式预告!将于3月26日播出。该动画片由《瑞克和莫蒂》主创之一贾斯汀·罗兰制作,讲述一个外星人家庭努力适应这个遍布人类的星球——地球。之前Hulu已经宣布续订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