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首曝定妆照 双男主小李和皮特复古造型帅气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8 09:45:27

  昆汀导演新片《好莱坞往事》首曝片场定妆照,双男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亮相。瘦下来的小李演过气男星,皮特演他的替身,照片中的两人造型复古很帅气,该片的演员阵容也是超级豪华。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好莱坞往事》日前开拍,并首次曝出了片场定妆照。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同框现身,两人分别饰演过气演员Rick Dalton和他的长期替身Cliff Booth。

  曝光的这张定妆照中,“过气男星”小李身穿橘黄色西装内搭黄色高领衫十分惹眼,棕色西装裤和同色皮鞋,戴着项链和戒指,他一手插兜一手握拳放在身侧,右腿翘起脚尖点地,他眯着眼睛表情看上去有些严肃。一旁的“替身”皮特则是一身牛仔装扮随意低调了许多,他戴着墨镜让人看不清面容,但微微翘起的嘴角还是能看出一点笑意。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69年的洛杉矶,当时正是嬉皮士文化盛行的时期,所以两人的装束非常贴合时代特色,复古韵味十足挡不住两人的帅气。

  本片的演员阵容也是超级豪华了,除了小李和皮特,另有阿尔·帕西诺、玛格特·罗比、达科塔·范宁、库尔特·拉塞尔、蒂姆·罗斯、伯特·雷诺兹、达米恩·刘易斯、蒂莫西·奥利芬特等出演。“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将饰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妻子、著名影星莎朗·塔特,她也是片中小李和皮特的邻居,同时该片是继《华尔街之狼》后,时隔五年罗比再次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此外,阿尔·帕西诺将扮演Rick Dalton的经纪人Marvin Shwarz,达科塔·范宁将扮演曼森家族成员Lynette Fromme。

  《好莱坞往事》是一部R级影片,讲述了过气男星Rick Dalton(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和他的长期替身Cliff Booth(布拉德·皮特饰演)挣扎着想要在他们已经不再熟悉的好莱坞发光,而Dalton有个大明星邻居——莎朗·塔特(玛格特·罗比饰演)。影片将涉及当年震惊全美的真实事件——怀孕中的莎朗·塔特被邪教曼森家族残忍杀害。该片已经定档2019年8月9日北美上映,即塔特被曼森家族杀害的50周年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