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莱昂纳多与斯科塞斯七搭!两人将《花月杀手》原作者新书改变成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7-31 09:22: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马丁·斯科塞斯将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再度合作!聚焦几百年前一起海上“罗生门”,那座岛究竟发生了什么?

  该片改编自大卫·格兰恩的非虚构新书《赌注:一个关于沉船、叛变和谋杀的故事》,该作者的另一本书也由莱昂纳多和斯科塞斯合作拍成了电影《花月杀手》,同样由苹果原创电影公司负责制作,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这是二人的第七次合作,他们也将共同担任本片制片人。

  书籍讲述1740年代,一艘来自英国的大船因为追逐一艘西班牙船只,在南美巴塔哥尼亚地区的一座岛屿发生碰撞事故,经过重重困境,30个饥饿困苦的船员和已经千疮百孔的船到达了巴西海岸线。

  但是,半年后,另一艘更加破烂的船出现在智利海岸,船上幸存的三人指控被第一艘船上的人背叛了。指控和反控相继出现,为此,英国海军部进行了一场特别庭审,想搞清楚岛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因此曝光了一个故事:一名船长和船员们不仅要奋力应对地球上最残酷的自然元素,还要与自身的人性本质作斗争。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马丁·斯科塞斯合作影片:

  1、2002年,《纽约黑帮》,丹尼尔·戴-刘易斯、卡梅隆·迪亚兹、吉姆·布劳德本特等也出演;

  2、2004年,《飞行家》,凯特·布兰切特、凯特·贝金赛尔、约翰·C·赖利、亚历克·鲍德温等也出演;

  3、2006年,《无间道风云》,马特·达蒙、杰克·尼科尔森、马克·沃尔伯格、马丁·辛等也出演;

  4、2010年,《禁闭岛》,马克·鲁弗洛、本·金斯利、马克斯·冯·叙多夫、米歇尔·威廉姆斯等也出演;

  5、2013年,《华尔街之狼》,乔纳·希尔、玛格特·罗比、马修·麦康纳、凯尔·钱德勒等也出演;

  6、2023年,《花月杀手》,罗伯特·德尼罗、杰西·普莱蒙、坦图·卡丁诺、帕特·希利等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