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雪张洢萌担任爱心大使 乌鲁木齐基层做公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20 09:52:43
杨雪
杨雪张洢萌
张洢萌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1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举办的“携艺术家走基层——边疆行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行,演员杨雪、张洢萌担任爱心大使携手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该公益活动。

  当天下午,乌鲁木齐当地基层群众、学生、环卫工人与演艺界明星们欢聚一堂,当地群众与学生们为爱心大使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而作为艺人的爱心大使们也投桃报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其中,作为爱心大使的杨雪、张洢萌合唱了一首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两人优美的歌声也和歌名一样,表达出了对新疆基层群众的关心。

  出道多年的杨雪近年虽减少了在大众中的曝光度,但在公益事业上一直不遗余力。年轻演员张洢萌早在八岁的时候就出演了描写底层山区群众生活的知名电影《暖春》,并凭此片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的优秀女演员奖。此次,应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邀请,出任该次公益活动爱心大使,与当地基层群众与学生们度过了愉快的一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