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DC《海王》曝剧照妮可基德曼造型首曝光 两大反派露面受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5 16:38: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备受瞩目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依旧没发预告片,但是“海王”杰森·莫玛、“海后”艾梅伯·希尔德和“海王母亲”妮可·基德曼三人携手登上《娱乐周刊》封面也算是可以让粉丝们过干瘾了。

  海王杰森·莫玛和海后艾梅伯·希尔德的人物造型早已官宣被大家所知,不过妮可·基德曼的加盟和形象不少人还是第一次看到。在《娱乐周刊》封面中,海王亚瑟手拿武器侧身而站,表情严肃充满了生人勿近的霸气,右侧的海后湄拉身材火辣性感,一头红发飞扬。左侧就是妮可·基德曼扮演的海王母亲——来自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亚特兰娜皇后。妮可·基德曼身穿白色长袍,身材凹凸有致,性感程度不输海后湄拉,而且金色长发上的金色头饰更显尊贵,这也是这一角色首度曝光造型。

  同时曝光的照片还有一张是亚特兰娜皇后抱着海王的,在她们身前是一个男人的背影,所以被猜测是海王的父亲。

  此外,除了三位主角,《娱乐周刊》还发布了反派黑蝠鲼以及帕特里克·威尔森扮演的海洋领主的首张剧照。反派黑蝠鲼由黑人演员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饰演,据悉在较早的漫画原著中,黑蝠鲼出生美国巴尔的摩,童年时期最爱在乞沙比克湾游玩。青少年时期却遭到绑架在船上做苦工,甚至还遭到性侵犯,这使原本热爱海洋的他开始憎恨起大海。

  有一种说法是他曾在海上遇见了海王和他的海豚伙伴,虽然他试图求救,但海王并未发现他,于是他心中充满了对海王的恨意,在杀死其他船员成功逃走后,黑蝠鲼决定学习一切可能用上的东西,然后用来向海洋与海王复仇。

  由演员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的海洋领主奥姆是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或许是因为嫉妒等某些原因,也是一个反派角色。据导演温子仁介绍,电影的主要矛盾就是发生在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和帕特里克·威尔森饰演的海洋领主之间的。

  《海王》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是否能同步还未可知,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等团体电影的口碑都不太如意后,或许《海王》会成为《神奇女侠》之后,另一部成功的solo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