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阳光男孩张翊东发布最新MV《北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5 11:39:20

  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长大后才知道,越郑重的东西越不愿意讲出来。就好比梦想,我们可能愿意把它写在本子里,写进歌里,却不愿意用一张嘴讲来讲去,因为没有任何意义。

  近日,张翊东《北海》MV上线,用歌声描绘生活,用脚步丈量梦想。MV前半部分采用的是黑白色系,简单中又带着几分低沉的感觉,一句“不管经历多少的风雨也要学会从容,放下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冲动”又需要经历多少才能做到。

  通往梦想的路上,我们需要学习很多的东西,也需要放下很多的东西。我们不断地在得失之间权衡,力求做出最好的选择,殊不知不管选择的有多好,有一些东西也是不得不放弃的。

  MV中进入到下半部分时,色彩变得柔和起来,让人感觉到未来的希望。张翊东并没有对暂时的失意打倒,相反他用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路,在匆匆的时光中,感受点点滴滴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