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黄健翔等“老男孩”助阵 开启“世界杯嘉年华”疯狂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9 11:57:44







 

  世界杯来临,各支球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球迷也是欣喜若狂。近日,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M空间,乐视上演了一场盛大的“老男孩的世界杯嘉年华”活动,开启了视频业世界杯体验的新征程。

  当日,炫酷的灯光,动感的节奏,在狂热的观众的呐喊声中,CNDY乐队火爆开场;乐视为此次活动专门提供了电影、科技、体育三组老男孩现场分享。体育组的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尤其引人注目,对球迷来说,其2006年世界杯的激情解说,直到现在仍记忆犹新。又是一年世界杯,黄健翔在乐视体育主打的脱口秀节目《黄·段子》中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随后的整个嘉年华部分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贯穿整个活动的DJ与Showgirl。伴随着DJ富有激情而又扣人心弦的音乐,主舞台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穿着美丽又不失性感的Showgirl。他们摆弄最美的体态,展现着世界杯嘉年华中最美的那一抹亮色。对此,乐迷大丸子表示,“我不自觉的血脉喷张,同时也为乐视如此煞费苦心感到由衷的敬佩。”

  虽然Showgirl美丽的身影让女生们有些羡慕嫉妒,不过没关系,主舞台在响起历届世界杯主题曲的同时,巴西世界杯最新球衣的亮相,也让女生们大饱眼福。除了主舞台上那些活力四射的音乐和亮相,整个嘉年华的互动环节也是点睛之笔,空中传球、奖券爆球,给到场的各位观众一个又一个的福利。对此,有乐迷幽默的表示,“看着那些拿到奖品的人从盛装出现的女郎手中拿走奖品时,我真的很想问,盛装女郎是不是奖品的一部分?”

  这个嘉年华活动的高潮可以说是乐视专门推出的“乐奖彩蛋”的活动。据了解,只需要本次活动的主题微博转发超过多少次,就能够看到不同的“彩蛋”,而随着转发数的上升“彩蛋”中礼包的价值也在上升。国家钢管舞队的学员的表演,筷子兄弟演唱《小苹果》,一个又一个的彩蛋大礼包令整个现场达到了另一波高潮。《小苹果》这首被誉为“新广场舞神曲”在动感灯光和音乐的带动下,使得全场乐迷集体跟随着节拍摇摆,仿佛身上充满了音乐的律动。随后乐视更是抽取了三种型号的乐视TV••超级电视,由于乐迷的积极参与,加上乐视TV•超级电视全都在现场优惠出售,使得超级电视瞬间就被一抢而空了。最后当转发超过20000时,乐视的创始人、CEO贾跃亭出现在了舞台上,带来前所未有的Showtime:Flash“篮球表演”。

  活动的结束令不少乐迷依依不舍,相信这次异彩纷呈的嘉年华活动会留在乐迷的心中。不过世界杯就快来了,想要更加的疯狂,那就和乐视一起等待6月13号的凌晨四点那一声哨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