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萌娃尹赟晓新单曲《怪兽袭来》动感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5 11:36:20

  那些电视里奥特曼与怪兽大战的场景相信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吧?奥特曼和怪兽的人物形象陪伴了我们整个童年,让我们的印象十分深刻。近日,萌娃尹赟晓发布单曲《怪兽袭来》,用歌声为我们讲述怪兽和他的故事。

  节奏感鲜明的旋律,加之正义感十足的歌词“Thinking out 怪兽已袭来/Thinking out 我会站出来/不要害怕我会努力让它和平的离开”,在小小年纪的尹赟晓心里,当人们遇到困难或受到伤害时,他一定会勇敢的站出来,去帮助和保护他们。因为他是一个勇敢、正义的小小男子汉。

  乐感很好的尹赟晓在此次单曲的录制过程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全程状态都很好,非常配合。听说,尹赟晓十分喜欢音乐,经常在家里哼唱自己喜欢的歌曲。相信此次录制的这首单曲,会是尹赟晓童年里一个美好的礼物,纪念童年,铭记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