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BINGO携劲舞单曲出道,港产女团能否掀起新浪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11 16:56:24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香港全新女团BINGO将在5月20日正式出道,五名成员将携首支单曲《Crush On You》强势空降广州,令网友期待不已。近日,BINGO率先在网上曝光了出道单曲的MV花絮。五人青春时尚形象气质及动感十足的超高舞技,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更有网友称她们为”三高”——个子高、颜值高、舞技高。

BINGO香港女团

  MV中,BINGO成员表现收放自如,舞蹈轻快、个性张扬、表现力十足,显示出别具一格的女团风格,让看了这支MV的歌迷们也心潮澎湃,不自觉跟着节奏律动起来。MV中加入面具神秘趴的设计,让整支作品充满了神秘感,让歌迷网友更想要一探究竟。

  据了解,天盟娱乐为这次BINGO的处女作MV可谓不惜血本,除了一镜到底的特殊拍摄手法,更加入了UV特殊效果,以韩风及欧美元素融入本地创作,打造出最具诚意的MV。为了在画面中呈现BINGO女团成员们的超高舞技,天盟娱乐在MV拍摄前两个月对各成员进行舞蹈特训,务求于拍摄时发挥最高的跳舞水平。五位成员每天努力练习排练舞蹈,仔细钻研每个舞蹈动作,力图每个动作都能用最佳的方式演绎。这支名为《Crush On You》的出道曲,对于BINGO成员们来说意义非凡。成员们表示,即使每天舞蹈排练非常辛苦,但是看到歌曲和MV的成品,便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同时她们也希望感谢为了新曲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帮助她们为歌迷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出道作品。

  重磅打造的BINGO女团,能否继TWINS和Cookies以后为沉寂已久的香港乐坛掀起新浪潮?5月20日BINGO女团的出道发布会上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