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大亨之横店风云》今日上线,小配角的华丽变身,让电影梦照进现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14 17:16:58
  今日网络大电影《电影大亨之横店风云》正式在优酷上线,与观众朋友见面,影片讲述了小武行阿发喜欢影视行业,梦想拍一部大电影,由一次车祸开启了他艰难的追梦之旅。影片歌颂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奋斗精神,让人重温了那段真实的逐梦岁月!

  《电影大亨之横店风云》由浙江浩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出品人厉先锋,田星杰担任导演兼编剧,吴幻担任制片兼主演,李艳伟担任监制兼主演。

  影片讲述了阿发是一名横店拍戏的小武行,但是阿发却拥有着自己远大的电影梦,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做制片人,拍一部精彩绝伦的电影,一次意外的车祸成了阿发梦想的导火线,阿发因祸得福,因好兄弟阿力的引荐,阿发结识了一位老编剧,得到了一部绝世好剧本,可惜千里马没有伯乐的欣赏,从此阿发开启了艰难的电影追梦之旅。

  《电影大亨之横店风云》是一部走心的影视作品,也颇具教育意义。不论在文戏武戏上的表演和镜头的把握度,还是演员全身心投入,都让观众感受到影片满满的诚意。影片着重展现了小人物的追梦精神,刻画了一个小武行阿发这样一个角色,善良忠厚,勤奋向上,来横店摸爬滚打一年多了,吃过苦,受过罪,被嘲笑,被歧视,但是始终不放弃,幸得认识一群有梦想的小人物,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电影梦,成为大人物。

  导演田星杰,河南许昌人,是名80后。自幼习武,拥有强壮的体魄和一身精湛武艺。入行影视圈7年,参与过多部影视剧拍摄,出演过数十个人物形象,干过武行,当过武替。文武双全的他,有一颗不认输、不服输的立志心,从台前转向幕后,从演员晋升成了一名影视多面手。如今的他,演员、摄影、编剧、导演于一身。是新生代的导演,是脑洞大开的编剧,更是努力让梦发声的奋斗男。

  主演吴幻为中国内地制片人、监制,目前作品有《亚洲赌王之决战公海》、《江湖赌霸》、《电影大亨之横店风云》。

  《电影大亨之横店风云》今日上线,永远不要放弃做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