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济公》童菲横店杀青 戏外不舍说再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5 11:23:20
《济公》剧照
童菲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著名导演刘嘉靖执导,郑元畅、童菲、安七炫、杜海涛、谢依霖等众星加盟的传奇古装喜剧电影《济公》正在横店热拍。日前,女一号“如雪”的扮演者童菲的戏份正式杀青,对于这次的杀青,逗比女神童菲不忘在微博上调侃,“今天在暴晒中带着一身的鸡味儿杀青了,经历过那么多次杀青可心里依然是不舍…”感触颇多的她也对剧组同仁表达了谢意,“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和帮助!最后祝#电影济公#顺利杀青!明年票房大麦!”

  《济公》是一部戏说济公的无厘头喜剧电影。讲述了修缘从凡人修道成仙拯救三界的故事。道济能否在一路上逢凶化吉又能否醒悟收获自己的爱情?这一路的“英雄”之旅,既有爆笑也有暖心,既有感动也有浪漫。逗比女神童菲在剧中饰演爱上济公郑元畅的白富美,为了赢得“修元哥哥”的爱,白富美化身古装版“野蛮女友”,千里暴走追男友。

  一直活跃于大荧幕的童菲今年暑假将携手人气小生姜潮上演《为爱放手》,据悉,电影《为爱放手》将于8月1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