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独立音乐人苏熙缭《指环王》原创史诗风配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31 14:17:13

  近期,一首内地音乐人苏熙缭为口碑电影《指环王》制作的史诗风音乐《波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

  《指环王》这部影片想必是网友们的童年回忆,它为我们展示了中世纪骑士的英雄精神和大帝国的恢弘大气。直到今日,其中呈现的种种人物形象和丰富内涵,仍为影迷所津津乐道。

  独立音乐人苏熙缭也是《指环王》的忠实影迷。他所创作的《波澜》,大气磅礴,正如《指环王》中展现出的中土世界的广袤一般,让人想要进入其中,一窥它的神奇。

  高燃的电影片段,高亢激进的旋律,关于爱与正义,背叛与信任,困惑与恐惧,这位年轻的独立音乐人用自己的音乐诠释了对《指环王》这部史诗巨作的解读。

  波澜起伏,瀚海为图。愿你们能在这曲《波澜》中找到你梦寐的中土世界,与精灵、矮人、哈比人一起为正义与理想一路向前。